>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吕良伟险被“潜” 黄国伦婚姻告急

来源:搜狐娱乐
寇乃馨迷恋吕良伟 黄国伦大吃飞醋
寇乃馨迷恋吕良伟 黄国伦大吃飞醋

  搜狐娱乐讯 7月13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当面包PK爱情,硬汉吕良伟究竟会否为钱妥协?寇乃馨自爆历任前男友,老公黄国伦翻脸愤然离场!张瑶、金玉婷“针锋相对”,话不投机半句多!神秘魔术师登场,真假难辨,到底谁是冒牌货?

  吕良伟遭狂饭寇乃馨“纠缠” 黄国伦吃醋恼羞成怒

  叱咤上海滩的“丁力”大哥吕良伟虽人到中年,但是魅力丝毫不减当年。比起年轻男生的青涩幼稚,阅历丰富的吕良伟大哥则更显成熟与睿智,举手投足之间那一份从容不迫令人好感备生。对于这样的男人来说,年龄反倒成了加分的武器,引得大批女生纷纷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寇乃馨就是这万千女生中的一个,虽然已经嫁为人妇,却仍有一颗爱着吕良伟的少女心。身为一枚爱的深沉的真爱粉,如果偶遇自己的男神应该怎样做?如果……偶遇自己的男神还带着别的女生一起时又要怎么办?寇乃馨现场教学,教你如何让男神对自己终身难忘!

  首先,绝对要无视男神身边的女生,管你是什么style的“妖孽”,我心自岿然不动,眼里心里只有男神一个!寇乃馨给妹子们做了个很好的示范,完全无视吕良伟牵着的“女友”张瑶,全程甜蜜直视吕良伟一人。其次,绝对不要羞涩,要知道让男神对自己终身难忘的机会可能只有一次,所以要想尽一切办法引起他的注意。显然,寇乃馨也是个中老手,只用一瓶矿泉水就接近了吕良伟,不仅牵了男神的手,还有了爱的抱抱!就在寇乃馨还在为得到了终极粉丝福利而陶醉时,老公黄国伦却突然出现了!目睹了自己老婆光天化日之下对其他男人主动“投怀送抱”还笑得一脸花痴,恼羞成怒的黄国伦瞬间变身“妒夫”。面对老婆对其他男人一片丹心的黄国伦,能否拯救婚姻危机?

  当面包PK爱情 众嘉宾如何选择?

  要“面包”还是要爱情?《致青春》中的“娟姐”有着超年龄的“现实”,她也曾是宿舍的极品,爱聊八卦,爱吃零食,就像所有正青春的女生一样,但是面对生活的压力,她的目标却异常明确,不动声色的告别校园爱情,毫不犹豫地选择令她告别贫困的“面包”。当然这只是电影中的“娟姐”,现实生活中已为人妻的张瑶当年可是历尽艰辛才获得爱情,谁能想到本来应该是被人百般呵护捧在手心的张瑶竟然先向老公求婚!和“娟姐”真是极与极的反差,这背后的故事到底是怎样的呢?

  而春晚花旦金玉婷似乎才是现实生活中的“娟姐”,在吕良伟选择“面包”之后,毫不犹豫的表示支持他的观点,生活最现实不过,爱情吃不饱肚子。当听到吕良伟年轻时差点被制片人“潜规则”时,金玉婷和她的小伙伴们当时就惊呆了!究竟吕良伟为何险被“潜”,面对巨大诱惑他当时的选择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7月13日晚21:20《男左女右》,爱情之战,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48563.shtml report 1590 寇乃馨迷恋吕良伟黄国伦大吃飞醋搜狐娱乐讯7月13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当面包PK爱情,硬汉吕良伟究竟会否为钱妥协?寇乃馨自爆历任前男友,老公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