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坚做客《男左女右》 卖萌耍宝成“话题王”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做客《男左女右》
孙坚做客《男左女右》
孙坚卖萌王婧
孙坚卖萌王婧
孙坚与美女互动
孙坚与美女互动
孙坚与主持人李湘
孙坚与主持人李湘
孙坚在《男左女右》
孙坚在《男左女右》

  今晚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男左女右》迎来了新一代的综艺小天王孙坚。近期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的孙坚成为各家卫视的“宠儿”,邀约不断。此次受邀录制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孙坚在现场还表演了一首《可爱颂》,惹得在场的女嘉宾尖叫不已。

  自爆工作繁忙无暇恋爱

  本期节目的主题为剩男剩女大作战,邀请的都是演艺圈已到达适婚年龄的明星嘉宾们。一直以来素有内地“花美男”之称的孙坚,拥有俊美的外形、甜美的微笑,可谓内外兼修。这样的条件没有女朋友,着实让现场的主持人及在场观众都不敢相信。但孙坚本人在现场却表示,作为艺人本身的工作就比较忙,拍戏起来常年在外,如果有女朋友会聚少离多,外界的压力也很大,这样的话对女朋友是很不公平的。现阶段正在上升期的他,只想努力工作,其他的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了。

  孙坚卖萌神曲秒杀全场

  孙坚在热播剧《爱在春天》中饰演的陆达生一角因“付出型”的恋爱观备受观众喜欢,被称为治愈系男友。而在今晚的节目中孙坚也成为了现场的话题王,现场表演了一曲近日在网络上爆红的卖萌神曲《可爱颂》。花美男加上一首亲切感十足的歌曲,直接萌翻现场观众。就连主持人王婧也被孙坚的萌态所打动,止不住的笑意,甚至不敢直视孙坚。许多现场的观众都直呼两人应该在一起。而这一版的《可爱颂》也成为秒杀女生的利器。

  锁定今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看孙坚在节目中如何虏获美女芳心。而近日演而优则唱的他也正式跨界,首支主打单曲《公主嫁到》上线就迅速成为各大音悦台的热播曲,这个“冰激凌”男孩在这个夏天将用自己的歌声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清新凉意。

  (小序/文)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2/n379553621.shtml report 2618 孙坚做客《男左女右》孙坚卖萌王婧孙坚与美女互动孙坚与主持人李湘孙坚在《男左女右》今晚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男左女右》迎来了新一代的综艺小天王孙坚。近期一直活跃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