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在屋檐下》热播 郝平为凤凰男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同在屋檐下》热播 郝平为凤凰男代言]
《同在屋檐下》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
《同在屋檐下》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

《同在屋檐下》主演郝平和导演沈星浩出席发布会
《同在屋檐下》主演郝平和导演沈星浩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催泪情感大剧《同在屋檐下》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国民好老公”郝平在该剧中继续走好男人路线,饰演一位忠厚老实、孝敬父母、有责任感又重情重义的新好凤凰男田嘉伟,和孔雀女贾静雯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不料乡下爸妈进城后,家里风波不断,两个老妈同住一个屋檐下摩擦频出,加之小三搅局,儿子重病,新好凤凰男将如何处理接踵而来的家庭矛盾?敬请关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同在屋檐下》。

  《同在屋檐下》由沈星浩执导,贾静雯、郝平、马德钟、马丽、高洋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该剧首次聚焦独一代,讲述了出生于独生子女家庭的一对年轻夫妻,面对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家庭纷争,两人始终信任和支持着对方携手走过风雨的温情故事。剧中郝平扮演的凤凰男田嘉伟与贾静雯扮演的孔雀女李婉婷婚后和岳母同住。当乡下老妈(艾丽娅饰)进城后与城里媳妇、小资亲家母(马丽饰)因儿子教育、城乡文化差异等问题而导致家庭风波不断,加之儿子突患白血病得知父子血型不符,埋葬多年的秘密曝光使家庭矛盾再次升级。

  紫微星空艺人郝平曾在《蜗居》、《成家立业》等热播剧中塑造了众多荧屏好男人形象,获得“国名好老公”美誉,此次在《同在屋檐下》里将为新好凤凰男代言,他在媳妇、岳母、乡下老妈之间左右逢源,用生活智慧化解家庭矛盾,积极承担家庭责任和压力,用宽广的胸怀包容和体谅家人,努力捍卫家庭,成为凤凰男新标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2/n381444081.shtml report 1427 《同在屋檐下》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同在屋檐下》主演郝平和导演沈星浩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催泪情感大剧《同在屋檐下》正在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