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洋力扛收视率 《同在屋檐下》改名闹风波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高洋力扛收视率 《同在屋檐下》改名闹风波]

 

高洋 和准婆婆剧照
高洋 和准婆婆剧照

高洋 饰富二代李子萱
高洋 饰富二代李子萱

高洋 与“爸爸”合照
高洋 与“爸爸”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洋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同在屋檐下》正在湖南、浙江、上海、南京等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虽未正式上星,但从各地方观众激烈的讨论来看,话题性和争议性都很大。为争收视率,该剧在某地方台播出时,被改名为《小三真“二”一根筋》!

  《同在屋檐下》更名 某台,节操呢?

  日前,有眼尖的网友指出,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的《同在屋檐下》,惨被改名《小三真“二”一根筋》,“一瞬间还以为调错了台,后来再仔细看没错呀,演员还是那几位,剧情也差不多的,真是被这个名字雷喷了。”进入7月,“天雷滚滚”成为各台电视剧的主打牌。似乎雷人狗血的剧情已经不能满足日渐重口味的观众了,于是风头蔓延到剧名——仿佛越狗血的剧名越能抓人眼球。

  在剧中饰演争议性人物“李子萱”的高洋,被这次改名闹得很无奈。“电视台好敬业,专门为我这个人物改名了,乐观的角度说,整部剧的矛盾冲突都集中在我饰演的李子萱身上,好在角色也算给力,能带来高收视率我也不枉被骂一场了。”

  复仇之路一波三折 高洋戏外有话说

  在《同在屋檐下》,高洋饰演的李子萱漂亮热情,犀利霸气,她一出场就带着一股盛气凌人劲儿,预示着“我就是来复仇的,后面看我犀利姐的”精彩好戏码将要开场了。怀着仇恨的心理,剧里她疯狂报复姐姐(贾静雯饰演)一家人,为了粉碎姐姐的幸福,她动了抢走姐夫的念头,不想在实行过程中竟然弄假成真——爱上了心底善良,温柔多情的姐夫田嘉伟(郝平饰演),复仇之路因此变得一波三折。

  戏外,高洋谈及这种“女追男”的剧情,显然并不认同李子萱的做法,“李子萱年轻美丽,智商又高,周围追她的人也是排成排的,不明白干嘛为了家门恩怨要搭上自己一生幸福。更何况姐夫很普通嘛,也没什么情调,还不爱她,实在不值得倒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31909.shtml report 1984 高洋和准婆婆剧照高洋饰富二代李子萱高洋与“爸爸”合照搜狐娱乐讯由高洋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同在屋檐下》正在湖南、浙江、上海、南京等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虽未正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