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2》定档8月9日 三四部10月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7月11日晚七点,郭敬明在微博宣布《小时代2: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确定提档至8月9日上映,算是对近期《小时代2》的档期流言一锤定音。届时《小时代2》将同期正碰《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夜惊喜》、《宫锁沉香》等国产爱情片。另外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小时代》电影三、四部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机,有可能不是原班人马出演。

  《小时代2》定档8月9日

  郭敬明执导的首部电影《小时代》6月27日上映后成为“现象级”电影,首日吸金7300万,在引发巨大争议的同时,也显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上映至今票房已向五亿元迈进。在《小时代》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后,与《小时代》同期套拍的《小时代:青木时代》上映日期也成为焦点。这两部影片的拍摄成本仅为4700万,如今看来光是第一部就已经赚得盘满钵满。

  《小时代2》原定冲击贺岁档,但近期传出消息,片方欲将其提档至8月9日,7月11日晚上郭敬明在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青春是寒冷黑暗的嶙峋森林,成长是漫长的告别,心是孤独的捕手。我们最终还是彼此成长为了对方的血色迷宫。也许这条路上我们终将走散,但在此之前,让我与你为伴。黑暗无边,与你并肩。黑暗无边,与你并肩。”

  片方选择提档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小时代》系列电影的确更适合暑期档的观影人群。《小时代》有着超过2.6亿元的首周强势开局,但从上映至今的票房曲线来看,很难走长线卖座路线。业内有意见甚至将《小时代》誉为中国版的《暮光之城》,认为证明该片并不能覆盖所有的观众群体,这也正是因为《小时代》是一部定制电影,观众群太过精准,得不到其他群体的支持。而《小时代》的观众群较为低龄年轻化,并不适合合家欢的贺岁档期,与众多劲敌一起冲击贺岁档风险较高,的确不如放在暑期趁热上映。

  不过,提档后的《小时代2》依然面临不少同期国产爱情片的竞争,据悉高群书新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也临时提档4天锁定8月9日,同日上映还有范冰冰主演的新片《一夜惊喜》,此外于正打造的电影《宫锁沉香》也将在8月13日七夕当日上映加入战局。

  第三、四部预计10月开机

  与此同时,《小时代》系列电影第三、四部的剧本已经在广电总局电影局网站上备案公示。这两部分别名为《小时代:锋银时代》、《小时代:鸣钻时代》,根据公示,《小时代:锋银时代》讲述“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几位主人公在步入职场后,随着自身环境的变化和人生阅历的不断增长,围绕友谊、爱情和职场所展开的故事。”《小时代:鸣钻时代》讲述“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位主角以及身边的恋人、上司、朋友一群人,他们挥手作别青葱校园,日益融入生活滚滚洪流之中的迷失、怅惘、怀念却又不能不勇往直前的故事。”

  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小时代3》及《小时代4》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机,目前郭敬明还在打磨剧本。另有消息称,有可能不是原班人马出演,目前片方正在与演员敲定档期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54610.shtml report 3492 《小时代》电影海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7月11日晚七点,郭敬明在微博宣布《小时代2: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确定提档至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