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40次收视第1 黄金时段含金量登峰造极

来源:搜狐娱乐
黄金档排名全国第1
黄金档排名全国第1

  搜狐娱乐讯 今晚(7月11日)22点,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即将现场直播全国总决赛首场比赛——66强突围赛。在近半个月的暑期档首波攻势中,湖南卫视可谓占尽先机,不仅节目口碑众口称赞,收视表现同样抢眼。继7月9日获得全国收视冠军之后,今天湖南卫视又传捷报——7月10日再次夺得全国网全天、晚间、黄金档全国收视排名第1!这也是湖南卫视在2013年获得的第40个全国第1!另外,从数据上看,湖南卫视相比其他省级卫视在全天、晚间、黄金档的表现,表现出绝对大幅的领先优势。全国网一直被业内视为“绿色无污染”的收视数据,因此,湖南卫视在全国网的强势表现,加之此前《男声学院》积攒的不俗口碑,今晚“快男”总决赛直播首秀以及整个暑期的收视表现,已被大多数人士所看好。

  继本周二夺得全国收视冠军后,湖南卫视周三继续勇猛发力,以全天收视率0.81,市场份额6.17%的傲人成绩继续蝉联榜首,其中全天、晚间、黄金档均为第1,白天位居第2省级卫视第1。在各节目中,热播剧《天天有喜》表现依旧无比耀眼,收视率破3,份额破10;《我们约会吧+》连续两天夺得同时段全国第1;围绕“快男”专辟的资讯类节目《想唱就唱》也取得同时段全国第3的优异成绩。

  据悉,湖南卫视在上半年整体收视位居全国第3、省级卫视第1的基础上,今年已经取得了40个全国收视冠军,而2012年湖南卫视全国收视冠军的数量是16个。

  相比其他省级卫视,湖南台除了在数量上取得绝对领先之外,其质量成色也是十足。首先从昨天的收视排名上看,湖南卫视在全天、晚间、黄金档的收视排名,均领衔省级卫视第二名8个位次。从数值上看,湖南卫视在上述三个收视排名中,分别是省级卫视第二名的2.9倍、4.3倍和5倍!而纵观整个2013上半年全国网收视,也基本与之相符。一位长期从事广告营销的人士表示,在各时段中,黄金档和晚间档是最具价值和含金量的所谓“高值时段”,湖南卫视在这两个时段中的超高收视,证明了湖南卫视在市场意识、品牌战略、资源策略方面的领先性,足以让所有竞争对手“羡慕嫉妒恨”。

  随着现场直播的“2013快男”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天(7月11日)晚上22点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荧屏,湖南卫视在今年暑期还将创造怎样的骄人成绩?“2013快男”将呈现怎样令人惊喜的全新面貌、打造出怎样的优质偶像?着实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1/n381346709.shtml report 1386 黄金档排名全国第1搜狐娱乐讯今晚(7月11日)22点,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即将现场直播全国总决赛首场比赛——66强突围赛。在近半个月的暑期档首波攻势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