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上春晚》 > 闻《我要上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吧》邰正宵专场:陪爸妈听那时的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唱吧-2013消夏歌会》邰正宵专场
《唱吧-2013消夏歌会》邰正宵专场

  搜狐娱乐讯 7月12日本周五晚21点,央视综艺频道《唱吧-2013消夏歌会》将播出台湾唱将邰正宵专场。被誉为“情歌王子”“玫瑰王子”的邰正宵,自1988年出道以来,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等一曲曲令人心动的情歌走红于歌坛。此番受邀参加歌会录制,不仅带来经典情歌系列,更有新专辑《歌者一》的新歌首发。本周五晚,就陪爸妈听听那时的情歌吧!

  经典情歌永恒的魅力 独家影像资料首次曝光

  听着“陪你去看流星雨”长大的80、90少男少女,如今大概已经步入社会,甚至初为人父人母了。有过人生的经历,再听情歌,总会不自觉的在心底泛起丝丝涟漪。那么,这周五晚,不妨陪伴着自己的爸妈,去听听他们那时的情歌吧!

  邰正宵专场消夏歌会,每一首情歌都在讲述不同的感情故事,熟悉的经典旋律将这份沉淀在时间长河中历久弥新的情感共鸣完美再现。“想你就乱乱乱思绪,不想就伤伤伤自己,刻一个爱给你,在今生今世里”,像这样带着时代情感印记的词曲,即使在今时今日听来,依然别具一番风味。

  而创意VCR短片部分,栏目组也非常用心的进行拍摄、制作,并费心收集了很多邰正宵二十多年来的影像资料,独家首次曝光!邰正宵与张雨生、王杰等的青涩合影,初出道时的练习场景,各地演唱会和其他活动的影像资料等,带你认识不一样的邰正宵。

  《歌者一》发布,翻唱也精彩

  看邰正宵的照片,细腻的皮肤,精致的轮廓,俊逸的仪容,给人多情脆弱的感觉;但他纵横两岸三地歌坛二十余年,仍然保持著高洁的情操和品德,可见他并不脆弱,而是有坚韧的定力和意志。正如他自己所说,“很多歌曲,例如《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真的已经唱过无数遍,但是我都会用第一次唱歌的心态,唱给第一次听歌的朋友,于是也总有第一次的新鲜感。”

  此次录制歌会,邰正宵就带来了2个版本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清唱版手抱吉他、轻轻弹唱,情深如许、直达心底;摇滚版则是饱含激情、引发全场大合唱,相当火爆!

  而除了邰正宵自己的经典作品全新演绎,他还带来了新专辑《歌者一》中全新改编的新歌《问》。《问》这首歌曲由李宗盛所作,陈淑桦首唱,其后梁静茹、林忆莲、周华健等众多著名歌手都翻唱过,更是各大歌唱类节目中排行前十的必唱曲目。对于经典翻唱,邰正宵的解读是“希望从男人的角度来唱出女人对情感的态度和心情”。

  《唱吧-2013消夏歌会》除了在本周五晚21:00上演邰正宵情歌专场,还将播出四期歌会:7月19日平安、张赫宣专场;7月26日玖月奇迹专场;8月2日杨坤专场;8月9日凤凰传奇专场。极限视听演唱会震撼登场,再续暑期消夏歌会传奇!这个暑期每周五晚21:00,就看CCTV3综艺频道《唱吧-2013消夏歌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40561.shtml report 1627 《唱吧-2013消夏歌会》邰正宵专场搜狐娱乐讯7月12日本周五晚21点,央视综艺频道《唱吧-2013消夏歌会》将播出台湾唱将邰正宵专场。被誉为“情歌王子”“玫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