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爱》上演最后一吻 李菲儿朴海镇吻到窒息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菲儿
李菲儿

李菲儿朴海镇吻照
李菲儿朴海镇吻照

远爱剧照
远爱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组移师青岛,专程拍摄李菲儿与朴海镇的爱情戏份。特别凑巧的是当天正是世界接吻日,二人浪漫上演戏中的最后一吻,预示这部都市时尚爱情剧的拍摄已近尾声。

  记者探班时,剧组正在拍摄大结局戏份,也是电视剧拍摄期的最后一场吻戏。李菲儿身着娇俏的嫩黄色清新裙装,与一席黑色西服的朴海镇在一众好友的围观中幸福相拥亲吻,为这部唯美浪漫的爱情剧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拍摄现场,李菲儿、朴海镇两人看起来合作已非常默契。除了戏里这一对情侣大秀甜蜜令人羡慕之外,在戏外李菲儿还不时与朴海镇聊天说笑,互相调侃。

  李菲儿称,剧中有不少吻戏,是她拍过的吻戏最多、时间最长的一部戏。刚开始两人接吻的时候会忍不住笑场,每次“吻”的时间都很长,有时甚至会有“缺氧”的尴尬,但是后来干脆就当成一件欢乐的事情去进行。由于朴海镇个头高,李菲儿坦言,“拍吻戏的时候自己要踮起一点脚尖,朴海镇也要蹲下一点点才可以配合完成吻戏。”

  李菲儿谈到剧情时,脸上抑制不住兴奋的表情,“剧里的女一号太幸福了,有那么帅的男朋友,还有那么帅的儿子,追她的男二号也很帅,又有那么好的闺蜜,简直太童话了。希望还可以出演这么唯美浪漫的爱情偶像剧。”在戏杀青之后,李菲儿还发微博表达不舍之情,“童话般的三个月即将画上休止符,千言万语全都化成舍不得。将近一百天的时间,关于孟初夏的一切,辛苦、欢乐、眼泪,此时此刻却都那么幸福。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童话般美好又忧伤的爱情,该如何戒掉孟初夏,该如何戒掉远得要命的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230166.shtml report 2102 李菲儿李菲儿朴海镇吻照远爱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组移师青岛,专程拍摄李菲儿与朴海镇的爱情戏份。特别凑巧的是当天正是世界接吻日,二人浪漫上演戏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