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阳光橱窗》造美女版合伙人 陈匡怡宋珊珊励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阳光橱窗》造美女版合伙人 陈匡怡宋珊珊励志]
《阳光橱窗》造美女版合伙人
《阳光橱窗》造美女版合伙人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一部《中国合伙人》在内地席卷了5亿+票房,并且赢得了不错口碑。而黄晓明、邓超、佟大为领衔的三大帅锅的创业励志故事更勾起了观众浓浓的怀旧情结,也在网友中引发热议。瞬间,帅锅“合伙人”成为人们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就在帅锅版《中国合伙人》余音尚在之际,三集微电影《阳光橱窗》顺势推出。与《中国合伙人》有三大帅锅男星领衔不同的是,《阳光橱窗》由阳光美女陈匡怡、谢如霜、林瑀珩、宋姗姗主演,堪称阳光美女版“中国合伙人”,令人眼前一亮,心头一震。

  《阳光橱窗》由北京传递繁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的是3个女生从台湾来到广州上大学,毕业之际,3人毅然决定留在广州,怀揣创业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家服装店(公司)——《阳光橱窗》……但就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那一刻,《阳光橱窗》遭遇窘境:相伴7年,共同立下创业誓言,同揣创业梦想的好姐妹带着她们共有的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创业第一天,阳光美女就遭遇了毁灭性打击。催房租的,讨租金的,追装潢费的,押金无法退给...几个女孩陷入焦头烂额之中……顿时,“阳光橱窗”阴霾密布,阳光不再,她们的美好心情也由此进入灰暗期。但她们并没有放弃,更没有辜负他人的善意与信任,肩扛重任,再次踏上了寻梦之旅……

  《阳光橱窗》阳光美女的创业梦之艰辛,堪比《中国合伙人》。而她勾起人们创业回忆的瞬间也宛如《中国合伙人》,因而在网络上引发不少共鸣。想想看,在就业难如登天,创业则难上加难的今天,多少怀揣创业梦想的大学生如她们一样,经历着失败、背叛。多少人因此而退却、气馁。而但凡像《阳光橱窗》中阳光美女们坚持下来的创业者,都获得了不错的回报。因此说,《阳光橱窗》尽管只有短短三集,尽管每集不足30分钟,但其短小精悍的内容中却包含诸多“中国梦”践行者的风雨人生,微电影,小故事,大励志,《阳光橱窗》,阳光、励志。

  与《中国合伙人》启用内地三大顶级实力偶像派男星不同的是,小成本制作的微电影《阳光橱窗》启用的均是演艺新人。其中来自内地模特圈的宋姗姗尤为抢眼。此前曾在《时尚伊人》《时尚芭莎》《VOGUE》等国内大咖时尚刊物中见到作为模特的宋姗姗拍摄的精美写真大片。她还是首个登上国际顶级时尚大刊《ELLE》新加坡版封面的中国模特,时尚指数不可小觑。如今亮相微电影《阳光橱窗》,宋姗姗表现出其作为顶级模特之外的演绎天赋,尽管在片中属于同名、同职业本色出演,但其优质形象已深入人心,并被不少宅男封为“女神”。

  当下,拍微电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但大多数微电影都以大牌明星为噱头。尽管很多微电影启用了大咖明星,但由于明星特质与微电影调性不匹配,使得二者之间很难达到默契。反观《阳光橱窗》,大胆启用、挖掘新人,并极尽发挥出新人内质,使其与故事情节、品牌特性尽可能遥相呼应、相得益彰,不仅很好展示了品牌形象,更为娱乐圈培养出新星,可谓一举多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44590.shtml report 1683 《阳光橱窗》造美女版合伙人搜狐娱乐讯前不久,一部《中国合伙人》在内地席卷了5亿+票房,并且赢得了不错口碑。而黄晓明、邓超、佟大为领衔的三大帅锅的创业励志故事更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