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踪长尾豹马修》内地将映 欧洲首部IMAX片

来源:搜狐娱乐
《追踪长尾豹马修》剧照
《追踪长尾豹马修》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法国导演阿兰-夏巴执导的喜剧影片《追踪长尾豹马修》将于近日在内地上映。导演将比利时漫画家安德烈-法兰甘的神秘友好的动物长尾豹搬上银幕,呈现了一部让人惊艳的作品。影片讲述的是失意记者丹-杰拉尔多前往巴龙比热带丛林拍摄独家新闻,在向导巴布比图的陪同下,开始了探险之旅。诙谐神奇的长尾豹马修、神秘的原始森林、羊驼等动物的真实表演、处处可见的法式幽默,构成该片的诸多看点,通话般的梦幻场景和故事,适合父母带着孩子体验家庭观影的乐趣。

  本片是法国乃至欧洲的首部IMAX电影。2012年4月,上映首周即击败《泰坦尼克号3D》成为周票房冠军,这部电影上映三周后就在欧洲IMAX影院斩获了550000美元票房, 成为欧洲五大IMAX影院放映时间最长的电影。

  完美主义者的“十年磨一剑”

  喜剧演员出身的导演阿兰-夏巴,热衷于动物和喜剧题材,曾执导过《酷狗大圣》、《埃及艳后的任务》等多部喜剧电影。《埃及艳后的任务》还曾创下当年法国单部电影投资的最高纪录。整部影片的剧情,导演整整考虑了十年。与导演一起编写剧本的是美国作家杰里米-多纳,帕斯卡尔-梅伊执导的《芳心终结者》脚本就出自他之手。阿兰·夏巴是个完美主义者,总在不停地构思新点子,从而使影片更令人满意。演员朗贝尔-威尔森说:“在阿兰古灵精怪的思想世界里,他总能创作出构思巧妙和叙事性极强的关键点”。

  原始森林的无穷魔力

  该片的拍摄地点在墨西哥的维拉克鲁斯,主创认为这完全符合法兰甘漫画中丛林的样子。漂亮的树和未被破坏的原始森林,他们知道他们找到了法兰甘漫画中的奇吉塔。在这样的基础上,为了更能突出原始森林的惊艳和魅力,布景人员又引进了近乎15000种植物。将长尾豹的巢穴建在离地面八米的参天大树上。让拍摄现场有了无穷的魔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40120.shtml report 2918 《追踪长尾豹马修》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法国导演阿兰-夏巴执导的喜剧影片《追踪长尾豹马修》将于近日在内地上映。导演将比利时漫画家安德烈-法兰甘的神秘友好的动物长尾豹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