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出卖林心如 《梦之声》JAMSE引巨星互嘲

来源:搜狐娱乐
《梦之声》帅哥JAMSE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最初以琼瑶剧《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色红遍大江南北,并在近来成功转型成导演、制作人的台湾红星林心如,凌晨发微博直“指责”内地男星黄晓明。这条内容极为简单,只有“黄晓明你出卖我”几个字的微博很快就被网友疯狂转发。而当事人之一的黄晓明也很快在微博上回复林心如:“朋友,就是用来出卖的!岳夫人!”两大巨星微博斗嘴引无数粉丝围观,大家纷纷猜测。有细心的粉丝发现是《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James引得两大巨星微博斗嘴:“哈哈,二哥在梦之声里说心如喜欢那个帅哥James杨永聪”。

  黄晓明现场出卖林心如

  上周日晚,《中国梦之声》12强争霸战下半场也落下帷幕,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侯磊、央吉玛、James、阿来等人气学员不负众望成功跻身全国12强。其中James以全新短发造型迎接争霸挑战,让观众穿越刘海障碍,看清精致帅气的他。现场,一曲中英文版的《北京北京》,赢得众多女粉丝的“心”。喜欢James的网友说:“James果然长得帅,而且唱得也不错。”

  点评James时,黄晓明快人快语,当着电视机前成千上万的观众爆料林心如发来短信问候James:“看了《中国梦之声》,我很多好朋友都发来短信问James是谁,其中就有林心如,你不要想多了,她只是想找你拍戏而已”。

  这才惹来提早知道此事的林心如微博撒娇:“黄晓明你出卖我。”上千莫名其妙的网友纷纷跟帖回复。直至21小时后,《中国梦之声》12强争霸战下半场开播后,更多的人才恍然大悟:“看完《中国梦之声》总算明白是啥回子事了。”、“早知道心如姐就是颜控啦!”

  帅哥未必人人爱 James引争议

  但是,混血帅哥也不一定是人见人爱。一向看重学员实力的韩红不顾其他三位导师对James的喜爱,大胆说出了不同看法:“光帅不够,如果你始终如此紧张的话,可能不适合做艺人”。艺人在舞台上应该自信洒脱,应该主宰一切,Hold得住全场,然后面对千人现场观众,James紧张无比,甚至以笑场掩盖紧张,使他的表演多少打了折扣,就有网友点评说:“James真的不适合《北京、北京》这首歌,他能暂时安全,完全是因为他很帅。”

  但支持他的网友说:“不管他有多么不完美,James的魅力难以阻挡。”而在《中国梦之声》屡屡被导师提点中文需进步后,拥有独特烟熏嗓的James用英文加中文的版本,既突出自己的特色,又证明自己的语言实力与潜力,也赢得了其他三位导师的“心”。Coco直接称他为偶像,而一向冷静的伟忠哥也赞许他:“唱得很够胆子,烟嗓唱很适合”。黄晓明更是调侃他说:“你的优点是帅,缺点就是太帅”。

  目前,这位帅哥在逆袭学员的人气榜上也名列前茅。但是否能走得更远?黄晓明在微博上对其的鼓励一语中的:“你靠外表赢得了女孩们的尖叫,希望你也能以实力赢得所有人的掌声。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97317.shtml report 1644 《梦之声》帅哥JAMSE 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最初以琼瑶剧《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色红遍大江南北,并在近来成功转型成导演、制作人的台湾红星林心如,凌晨发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