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 > 《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满江空降《一声所爱》 叶蓓拒林志颖称“姐”

来源:搜狐娱乐
满江
满江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广西电视台音乐鉴赏节目《一声所爱》迎来第六场,本来明星歌手就云集的该节目再添亮点:著名歌手满江和叶蓓将现身。出人意料的是,他们此次不是以评委或者导师身份出现,而是以选手身份参与,做为小柯袁惟仁的超级“大王牌”,这样的身份会一直持续到节目的后半阶段。

  虽然是竞争对手,但是两人一照面摆出一种相见甚欢的样子。当一米八几的满江遇见一米七几的叶蓓,前者的第一句问候是“你好高哦”。满江在小柯队,将演唱小柯改编的经典民歌《艳阳天》。谈到音乐,他说自己喜欢原生态的民歌,还喜欢一些来自自然的声音,比如去村子里,拾录下清晨时的声音:门打开的吱纽声、人在井边汲水木桶垂下深井时的咚声、水洒落在井里的回声,泼洒在井台上的哗啦声;有人出发去田里,铁锹划过地面的摩擦声,衣服扫过草丛的沙沙声。把这些声音放进音乐里,让音乐中充满清新和真实的气氛,他希望在他的音乐里,能越来越多的包含这些。同时,进录音棚,和不同的制作人、词曲作者合作,把音乐的内在用声音作以演绎,这个过程对他而言美好奇妙、充满吸引力。

  叶蓓在小胖(袁惟仁)队,将演唱小胖编写的经典歌曲《梦醒了》。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她其实演绎中既有学院派的气息,还有很多流行音乐的元素。这从近年她合作的人就可以看出。高晓松和老狼都有过和她合作。除了唱歌,她还当评委。2012年4月,她曾担任《激情唱响》第二季评委。谈到民歌,她认为,既要保持原来的传统精华,也要进行大胆创新改编。

  由于满江叶蓓的加盟,也让《一声所爱》赛制有些许变化,根据赛制,满江跟叶蓓的作用除了唱歌外,作为王牌队员,可在胜出对手后得2分,是其他选手的两倍。录制当天,两人的出现让现场掀起不小的骚动。十分有意思的是,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林志颖甜甜地喊了一声叶蓓“姐”,但后者并不领情,果断拒绝前者这样称呼。而记者一查网络公开资料,居然发现两人同年!而具体论到月份上,林志颖对叶蓓“姐”的称呼还是对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84358.shtml report 1203 满江搜狐娱乐讯本周三,广西电视台音乐鉴赏节目《一声所爱》迎来第六场,本来明星歌手就云集的该节目再添亮点:著名歌手满江和叶蓓将现身。出人意料的是,他们此次不是以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