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01-0707北美票房:《神偷奶爸2》8251万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
《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
《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

  本周冠军

  《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

  导演:皮艾尔-柯芬Pierre Coffin

  克里斯-雷纳德Chris Renaud

  编剧:肯-道里欧Ken Daurio

  辛科-保罗Cinco Paul

  主演: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

  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

  米兰达-卡斯格拉夫Miranda Cosgrove

  史蒂夫-库根Steve Coogan

  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

  类型:动画

  环球电影公司是怪兽片和恐怖片的摇篮,与动画电影几乎绝缘。但在好莱坞,动画这块大蛋糕无疑是具有诱惑性的。2010年的7月8日,环球与照明娱乐打造的3D动画片《神偷奶爸》曾在全美3475家影院上映,当时影片的投资才7000万美元左右,因此票房并不被看好。但是,影片一登场就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一天就收回2170万美元,成为环球电影公司罕见的开门红。影片最终以6011万美元的成绩登顶首映周北美票房冠军,成为当年暑期继《史莱克4》和《玩具总动员3》之后,第三部获得周末冠军的3D动画电影。去年《老雷斯的故事》呈现了歌舞场面以及逼真的3D视觉效果,再次显现了环球与照明娱乐的实力。显然,环球在动画领域的起点并不低。可以看出,环球的动画电影正朝着以“怪”出新的方向行进,作为一股新生力量,它在票房上的惊人表现,已足够引起其他公司的重视。

  《神偷奶爸》第一部之前并没有做铺天盖地的宣传,它的成功就像《驯龙高手》那样神奇。影片由并不擅长动画制作的环球电影公司出品,但它的选材依然激发了影迷的观看热情。影片讲述了在一个被白色围栏和玫瑰灌木环绕的郊区住宅区内,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主人公格鲁正在策划一出前无古人的计划——他想把月亮偷到手。格鲁醉心于很多邪恶的事情,不仅配备了阿森纳收缩射线、冻结射线,而且还拥有用来战斗的陆空交通工具,只要谁阻碍了他的计划,他就消灭谁。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三个失去亲人的小女孩,这些孤儿们把他当做父亲看待,而这种体验是格鲁从未感受过的——地球上最大的坏人遇到了最大的挑战,三个名为玛尔、伊迪丝和阿格尼丝的小女孩,改变了他对生活的看法和态度,坏蛋开始向好人发展。

  《神偷奶爸2》的成本控制做得很好,只比第一部追加了600万美元。影片的故事承接第一部,格鲁为了照顾三个女孩,在地下实验室开设工厂改卖果酱和果冻。但是,平静的日子没过几天,以纪毕谷为首的对抗全球犯罪的机密组织找上门来,格鲁只好重返自己的世界,只是,当格鲁倾力揪出新一代犯罪天王时,女儿强烈感觉到这个家庭需要一个妈妈,格鲁面临的家庭内部危机也越来越大。本片的配音阵容颇为强大,除了史蒂夫-卡瑞尔这种人气男星之外,还有克里斯汀-韦格这样颇受欢迎的喜剧女星,整部电影风格清新,显现了皮克斯动画之外的独特魅力。

  三年前,《神偷奶爸》第一部曾赢得了81%的好评率,当时的《华尔街记者报》认为:“这部动画电影的风格性如此之强,让人看到了动画片创作的另一个方向,影片的智慧和幽默无疑是今年动画片中最棒的。”《时代》周刊认为:“影片能得到观众的极大认同,是因为它讲述了一个可信的故事。编剧的想象力为电影加了很多分。”令人欣慰的是,三年后的第二部,依旧保持了75%的好评率,不能不说是环球慢功出细活使然。TIME Magazine认为:“这是一部制作非常精良,故事极为精彩的动画电影,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一部续集电影,它在方方面面都做得和第一集一样出色。” Los Angeles Times指出:“影片的叙事节奏把握得颇为精当,令人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影片的故事中去,而出神入化的配音更是给影片增色不少。” Globe and Mail则认为:“虽然影片的创意不如第一部登场时那么的惊艳,但毫无疑问,它的视觉效果和故事的深度都丝毫不逊于第一部,它不仅受到儿童的认可,也会得到成年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66613.shtml report 10874 北美票房:《神偷奶爸2》夺冠《独行侠》惨败一周北美票房[相关]独行侠制作特辑Spi..|独行侠制作特辑Cow..搜狐娱乐讯(耷子/文)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一年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