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 > 《我的中国星》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中国星》今上演 选手光芒盖过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见型男“嘴角泛起泪花”
吴佩慈见型男“嘴角泛起泪花”
最正能量“袖珍三公主”
最正能量“袖珍三公主”

 

 搜狐娱乐讯 今晚(7日)22点,酝酿已久的湖北卫视大型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我的中国星》将隆重登场。除了五位明星导师的热辣点评,选手们自然、真性情的情感表达则更为吸引人,连身经百战的导师们都屡屡经受不住“诱惑”,场上笑点泪点颇多,不煽情不狗血。

  “爬墙哥”拒拿同情分

  无论节目如何精彩,也会有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而一种天生具有冷幽默能力的人往往能毫不费力地赢得别人的关注。7日湖北卫视首播的《我的中国星》节目中,在大家时而被悠扬的歌声陶醉,时而被别出心裁的歌舞设计吸引时,一个貌不惊人的小伙子登场了,自诩“情歌王子”的他一开嗓便引发全场爆笑,笑的不是他的歌声而是他的“舞姿”——一直自我陶地双手向上“爬”着的他得了个与他自封的绰号大相径庭的称号----“爬墙哥”。

  他在舞台上那副旁若无人、无比享受的样子深深记进人的脑中。但如果你了解他背后的故事,会更被他的想法和目的打动。原来他父亲患了中风,他只是想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一下自己,“让父亲看到我上电视了”,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给父亲一种“刺激”帮助父亲恢复,就是这样简单。这样煽情的戏码没有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他留下的就是欢乐,不需要同情分。可能这样做也未必真的能帮助到父亲的病,但他只是想要为父亲做点什么,而且就大胆地来做了。

  分开生长的“双生花”

  能逼得一副严肃面孔的伍佰老师悠悠地作起诗来的,绝对不是寻常的选手。一个模子里出来的孪生姐妹,却在发型、穿着、音色、个性上走着两个极端,实在是一件让人很难想象的事。一般双胞胎都恨不得穿成一样、表情一样、动作一致,以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为他们独特的恶作剧。而《我的中国星》台上的这队组成名为“Family”组合的双胞胎姐妹着实有些“诡异”。

  台上姐妹俩搭档了一首男女对唱的《男人女人》,投入的演唱与完美的配合,当最后两人的手心触碰在一起时,曾宝仪忍不住说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当大家都以为一同长大的双胞胎的确有着某种心灵感应的默契时,两人却道出原来三岁时她们便因父母离异而分别跟随父亲和母亲在两个不同的城市长大,一直没有交集的生活让再次聚在一起的姐妹组成“Family”组合来参赛,因为她们最想说的是“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最正能量“袖珍三公主”

  整场歌唱下来,可爱活泼的“三公主”组合赢得评委的一致喜爱,当大家以为她们是小朋友时才得知她们是“袖珍人”。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半点现场的气氛,“三公主”笑着、互相调侃着讲着自己与众不同的故事,故事中充满了快乐的情绪。当被吴佩慈问到她们是否也会像其他女生一样想要谈恋爱时,三个女生的应答让现场所有人为她们高兴。她们也被一致被评为首期《我的中国星》中,最正能量的选手。

  这只是《我的中国星》首期节目中三位普通选手的故事,而这样的精彩即将持续不断地上演。不知这些有着各自精彩故事的选手谁能得到三位评委的“YES”顺利晋级,一旦晋级也将有更苛刻和专业的任务在等着他们。通过前四期地区海选的50名选手之间,将展开团队合作任务,5-7名选手组成1个团队,共同登上同一舞台接受团队协作、和声及个人实力的审核考验任务。根据演出结果可能全员合格也可能全员淘汰,而这,也仅仅是“Superweek”的第一环节,一切都将从今晚22:00湖北卫视开始。

  众多选手中,一位太过帅气的选手竟然让吴佩慈“嘴角泛起泪花”;还有一位瞬间引得三位导师起立鼓掌;同时,暗藏背景,与沙宝亮私交颇深的两位选手也将亮相,“沙教授”是否起私心打起感情分?首次担任内地导师的宋茜也将会在节目中惊艳亮相,今晚22点,让我们聚焦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7/n380915830.shtml report 3654 吴佩慈见型男“嘴角泛起泪花”最正能量“袖珍三公主”      搜狐娱乐讯今晚(7日)22点,酝酿已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