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光标参选《我的中国星》 自诩歌艺能进前三

2013年06月08日13:5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 [陈光标参选《我的中国星》 自诩歌艺能进前三]
陈光标为宣传公益参赛。
陈光标为宣传公益参赛。


  长江日报讯日前,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节目进行了300进70最后一天录制,“中国首善”陈光标作为压轴选手登场,带来一曲《我的中国梦》。从近年垒钱墙做慈善、用气功宣传环保,到零出场费玩跳水、唱歌比赛当选手,陈光标一贯特立独行,对于他“作秀”的争议也不断。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光表示只要能宣传正能量的综艺节目他都愿意参加,“环保明星、慈善明星、道德明星,如果给我再加一个娱乐明星,我也不介意”。

  为宣传公益参赛

  “歌艺足以进入前三”

  《我的中国星》是一档音乐真人秀,陈光标的参赛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让人不禁好奇:湖北卫视开出了什么条件请到这位大咖。陈光标告诉记者,他是通过网络报名,和普通选手一样是零出场费,“我认为陈光标的歌声,在中国企业家当中,不夸张地说是唱得最好听的一个,但是在专业歌手当中,想比试一下。”为证明自己实力,他现场唱了几句《我的中国梦》,并表示如果上台演唱效果更佳,“我还准备了一首粉丝写的《一起做好人》,想以这个形式去告诉大家,来关注慈善和环保。”

  自信凭歌艺足以进入前三的陈光标遭到记者调侃,如果一战即被淘汰怎么办?标哥笑称:“那我只能再对评委唱一首《从头再来》。”

  有实力当明星

  “我现在已是青年偶像”

  “在所有歌手当中,不夸张地说体力没有比我好的”,陈光标认为自己具备成为偶像的所有条件,尤其是才艺比绝大多数年轻人多。“我会跳舞、魔术、武术,还会气功、散打。春节期间宣传环保,一吨的钢板放在肚子上,两部汽车在我肚子上压过。气运不好的话,被压炸了命就没了。跳水也是一种挑战,我跳的7.5米,来回跑了两次被淘汰了,其实10米我也练过,完全可以跳。”说到这里,陈光标愤愤不平起来,称有些媒体用“陈光标肛门倒灌水”的雷人标题博眼球,“就是跳进去坐下来,水也不可能灌进去,胡说八道,损害我的形象”。

  对于能否应付赛后偶像剧的拍摄,标哥并不担心,因为他自认已经是青年人的偶像,有一定号召力,“不知道陈光标的大学生不是好学生”。

  对于日前厦门大学同台展出陈光标、莫言、干露露三人的裸体雕塑,陈光标毫不尴尬,“当代大学生有这种创意,社会应该鼓励他,这是一件好事。而且他的几个理由,其实有些道理。”

  鼓励青年创业

  “如果晋级可能拿钱出来……”

  陈光标是否真能成为偶像还有待验证,但“哪里有难哪有我”、一路洒钱的事迹已广为人知,他也将这一风格带入了“中国星”,透露将在本月中旬成立鼓励青年创业的基金,数额已确定过亿。“如果我晋级了,得到奖了,我一激动,可能从基金里面可能拿一部分来帮助来自山区的贫困歌手实现梦想。”此宣言一出,俨然从参赛选手变身成了赞助商,尽显“标哥不差钱”本色。

  不过提起公益事业,陈光标正色表示他的价值观是带给更多人幸福与快乐,人生才有意义。这些年他做慈善都是身体力行、真金白银,同时也带动了很多人一起去做。“如果说‘秀’给社会带来的是正能量,这种秀多多益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