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偶像对决 十二强闪耀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技痒代表导师与齐秦飙歌
韩红技痒代表导师与齐秦飙歌

  搜狐娱乐讯 7月7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十二强争霸战下半场将展开鏖战。继上半场何大为、孙自佑、刘思涵、艾菲、妥云福、许明明占据十二强中六席之后,二十强中的另外十位学员献出最具偶像魅力的演出,经历三轮唱功、人气的考验,角逐剩余6个十二强席位。本场“致偶像”主题也迎来了华语乐坛顶级偶像,柔情硬汉齐秦,让学员、导师纷纷技痒上台,一圆与偶像同台的梦。

  James定义巅峰帅 偶像魅力引狂热粉丝

  中英混血的James在《中国梦之声》的偶像道路上,一直是“帅”的代名词,从首场上海试音会以来,粉丝数量一直在爆发增长。生日临近的James,以全新短发造型挑战“二十强”进“十二强”的争夺,让观众穿越刘海障碍,看清精致的帅气型男James,现场更吸引了众多女粉丝,为他助威庆生。

  一直凭借沙哑嗓音驾驭或摇滚或抒情歌曲的James,此次带来颇为出人意料的选取《北京北京》,屡屡被导师提点中文需进步后,用英文加中文的版本,继突出了自己的特色,又证明了自己的语言实力与潜力。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迷倒众生的舞台魅力获得导师的肯定,让向来帅无敌的导师黄晓明感慨“优点是帅,缺点是太帅”。黄晓明更爆料林心如也曾发短信向他了解James,成为James的“慕思”。有逐步长进的实力唱功,更有越来越多粉丝的支持,James在《中国梦之声》的偶像之路让人充满遐想。

  央吉玛空灵独唱 冻坏黄晓明?

  门巴族美女央吉玛的特别从试音会是就已经征服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而“组合之夜”的《想你的365天》以及《千年之恋》更是成为网络点击率和好评率极高的曲目,央吉玛更是屡屡成为网络话题人物,被导师黄晓明赞“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此番,“小龙女”在《中国梦之声》首次个人舞台演唱,一首别具民族元素的《橄榄树》将央吉玛空灵的唱腔发挥到了极致,而彩蝶纷飞的长裙更让“小龙女”的“仙”气呈现淋漓,美翻全场。而正是这场极致的美丽演出,也引发了导师们的争议,导师王伟忠就为央吉玛在舞台上表现的潜力表示担心,黄晓明更直言怕央吉玛的“冷”会“冻坏观众”。很“冷”、很美、很仙的央吉玛能否继续偶像之路,将是《中国梦之声》的吸睛看点。

  偶像遇见偶像 “梦之声”后生可畏

  《中国梦之声》十二强争霸战下半场继续“致偶像”主题,继上周韩国实力天团“神话”劲爆登场后,本周,屹立华语乐坛的柔情硬汉齐秦登陆“梦之声”,甘当绿叶为学员助阵。学员中,一向被冠以“沧桑型男”的侯磊用偶像齐秦的经典《悬崖》上阵,深情沧桑的演绎引来现场无数粉丝惊声嘶吼助威,更让导师黄晓明成为忠实粉丝“候鸟”。当偶像齐秦亲临现场,更让首次与偶像同台的侯磊激动不已,与16岁起引导音乐道路的偶像齐秦同台共同演绎《狼》。当《中国梦之声》后生偶像遇见乐坛老牌实力偶像,“梦之声”学员毫不逊色,侯磊的沧桑演绎和华丽高音与齐秦的柔情凄厉激情对撞,呈现了一曲难得的型男版沧桑《狼》,值得反复聆听。现场的气氛更让导师韩红按耐不住技痒,上台与自己的偶像齐秦同台飙歌,同样一首《狼》,韩红立誓“不给导师丢脸”,果然用她的无敌高音和柔情演唱与齐秦共同在《中国梦之声》的舞台留下金曲《狼》,迷醉现场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31301.shtml report 1805 韩红技痒代表导师与齐秦飙歌搜狐娱乐讯7月7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十二强争霸战下半场将展开鏖战。继上半场何大为、孙自佑、刘思涵、艾菲、妥云福、许明明占据十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