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太郎”王雷二度求婚女友 李小萌激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金太郎”王雷二度求婚女友 李小萌激动落泪]
王雷千人毕业典礼上跪地求婚(点击进入组图)
王雷千人毕业典礼上跪地求婚(点击进入组图)

王雷微博上分享求婚成功的喜悦
王雷微博上分享求婚成功的喜悦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上午,演员王雷在中央戏剧学院逸夫剧场近千名师生的见证下,向女友李小萌求婚成功。“在中戏的校园里我成就了学业,也希望在中戏今天这个特殊的舞台上收获自己的爱情,小萌,嫁给我吧”王雷一番充满激情的真诚告白最终抱得美人归。

  当天上午,李小萌代表中央戏剧学院2009级毕业生上台演讲,演讲即将结束之时,手捧鲜花的王雷慢步走上台,身着印有“中央戏剧学院”字样的白色T恤,台上的老师一脸诧异,台下众多毕业生及亲友更是一片骚动,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这只是王雷作为已经毕业的学长支持李小萌的表现,王雷在台上以一个毕业已久的中戏人的感受侃侃而谈,谈到对中戏的留恋和感恩,但接下来王雷的举动让现场所有人出乎意料,他说,中戏的校训里有一项是"创造",今天我要在这个舞台上做一件有创造性的事!只见献完花的王雷走向不知所措的李小萌单膝跪地,举起一枚戒指向李小萌说到:“小萌,嫁给我好吗?”,王雷求婚的过程让底下的毕业生近乎疯狂,鼓掌声、尖叫声四起,不绝于耳。李小萌似乎完全没有想到王雷会在自己毕业典礼这一天在这么多同学的见证下向自己求婚,她惊喜不已,喜极而泣,幸福的答应了王雷的求婚。

  求婚成功后,王雷表示,如何给女友李小萌一个今生难忘的求婚,自己已经想了很长时间,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当天恰逢小萌毕业典礼,8年前,两个人因为拍戏认识,后来小萌在自己的建议下,放弃发展顺利的演艺事业,进入自己最挚爱的母校“中央戏剧学院”进行系统的学习。今天,小萌毕业了,即将走向社会,开始新的人生和演艺之路,他觉得这个时间、场合都十分有意义,越想越觉得有一种冲动和激情,就决定在这一天求婚了。有这个想法就在前两天,开始只是想在毕业典礼这个值得庆祝的时刻要来见证一下,所以没有做充分的求婚的准备,除了有跟个别好友商量过,小萌、包括双方的父母都不知道这个想法。但这个过程完全不让小萌知道,又不能露出蛛丝马迹让她产生任何怀疑,瞒得很“辛苦”,在上场前自己也十分忐忑,很害怕被学校的保安轰下台来,虽然自己演过不少话剧,也上过不少舞台,但是对于今天这样的舞台,没有彩排,也没有剧本,自己也很紧张,头天晚上都失眠了,“所幸结果是圆满的”王雷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不久,王雷在微博上也公开了这一消息。他在微博里写道:“中戏的舞台我登上过无数次,今天,我们登上了属于我们自己人生的舞台!对于我们,这一刻精彩过任何戏剧。在中戏的毕业典礼上我求婚成功了当@李小萌ANNABEL 代表毕业生发完言时我冲了上去!感谢@中央戏剧学院 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谢谢你们的宽容和支持!谢谢剧场的音效师即兴给我们放的音乐。”

  据悉,早在今年1月份,王雷与李小萌在参加《超级访问》节目现场就曾上演过求婚戏码。当时王雷手捧玫瑰花献上深情表白,“感谢这些年对我的鼓励,让我从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变得受到大家喜欢、认可,你功不可没…相信我,嫁给我!”一番真挚的心里话,李小萌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08066.shtml report 3541 王雷千人毕业典礼上跪地求婚(点击进入组图)王雷微博上分享求婚成功的喜悦搜狐娱乐讯7月5日上午,演员王雷在中央戏剧学院逸夫剧场近千名师生的见证下,向女友李小萌求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