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送红军》探班 佟大为王雷为演红军狂减肥

2013年04月21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十送红军》探班 佟大为王雷为演红军狂减肥

(点击进入组图)
《十送红军》探班 佟大为王雷为演红军狂减肥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近日,由毛卫宁执导,佟大为、王雷、李小萌、张浩天等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十送红军》正在四川巴中热拍,搜狐娱乐应邀前往片场探班。《十送红军》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特别拍摄,讲述了十位不同年龄、性别、兵种的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成长、蜕变、抗争与牺牲的故事。

  探班过程中搜狐娱乐体验了长征的艰难,佟大为和王雷也不约而同地为饰演更真实的长征红军狂减肥,“晚饭只吃胡萝卜白菜喝粥,不吃土豆。”有意思地是,佟大为和王雷艰苦拍戏中也有甜蜜——王雷和李小萌这对情侣在戏中饰演恋人,两人戏外互相呵护,恩爱无比;佟大为在结婚五周年时迎来关悦探班,也在雅安地震这天,接到妻子第一时间的关心电话。

  艰苦

  佟大为、王雷为演红军狂减肥

  《十送红军》分十单元,讲述了十位不同年龄、性别、兵种的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成长、蜕变、抗争与牺牲的故事。其中王雷和佟大为就在两个单元中各自担任男主角。探班过程中,搜狐娱乐从广元来到巴中,一路体验了长征的艰难。在王雷和佟大为眼中,这也是他们拍摄的战争戏中最艰苦的一次。

  多次拍摄战争剧的王雷说,这次拍戏是哪儿脏往哪儿去,“泥里滚,河里爬。我一直都是一套红军衣服,破破烂烂的,因为路太泥泞,一天得换好几双鞋。”他还介绍说,自己每次拍摄的战争戏都刻画了不同的人物,“譬如《十送红军》,我扮演一个从俄罗斯留学归来的指导员,戴着圆框眼镜,会说俄文懂音乐。而且还有一段爱情故事。”

  王雷说,这次为了扮演更真实的红军,近几个月天天晚上吃水煮胡萝卜和白菜豆腐,“不能吃土豆米饭,含淀粉。我一直减肥,大概减了五六斤,其实很艰难。”

  片场上佟大为脸上也涂着锅底灰,跟平时干净帅气的他判若两人,他表示自己的大部分戏是打仗的戏,总是跑炸点,有些危险。他还表示,“我每天喝粥,昨天导演杀了鸡犒劳大家,我也没过去吃。因为导演说过当年的红军中,没有一个人是体重超过45公斤了,所以我也尽力减肥吧。”

  甜蜜

  王雷李小萌互相呵护 佟大为遇地震关悦焦急打电话

  尽管《十送红军》是王雷和佟大为拍摄过的最艰苦的战争戏,两人还是感觉甜蜜。剧中王雷和女友李小萌也饰演一对恋人,上演“女追男”的戏码。采访中李小萌心疼表示,“王雷常年拍摄战争戏,我也切身体会了拍戏的这个苦,更心疼了。拍戏时我最怕没厕所上,因为在片场一呆就是一天,我也尽力忍着,王雷则习惯了。他拍完戏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看看他哪里受伤了,头上身上有没有磕破。”

  一旁的王雷听了哈哈一笑,“我习惯了,也有经验。小萌一个人拍战争戏我不放心,所以我一定要跟她一起拍戏,平时拍爆破戏啊我也让她离得远点。”

  佟大为也时刻得到妻子关悦的关心。此前几天是两人结婚五周年的日子,关悦特意从北京赶来探班,里里外外拾掇着,还特意在各家农户里收柴鸡蛋,给佟大为做饭吃。采访那天上午正好遇到雅安地震,尽管巴中几乎不受影响,佟大为还是第一时间接到妻子的关心电话,“上午地震时我在车上,都不知道地震了。她就打电话问我有没有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