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上演求爱记 许明明遭已婚男狂献殷勤

来源:搜狐娱乐
许明明
许明明遭已婚男狂献殷勤

  搜狐娱乐讯 “十天十城人气拉力站”武汉站的音乐狂潮还未退去,大连站便又掀起了“梦之声”的巨浪。7月3日下午5时,大连凯德和平广场一楼中庭已然人山人海,梦之声版“流星花园”组合许明明、李祥祥、孙自佑、何大为和阿来五位人气学员在这里与粉丝“亲密接触”,激情献声。由于“逆袭赛制”的半路杀出,这五位20强选手也纷纷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拉票助威积累人气,而粉丝们也大胆献“爱”,频繁上演浪漫感人桥段。

  实力唱将齐聚浪漫之都 为拉票狂亮“杀手锏”

  活动现场每位学员都需要拿出看家本事,用“声音”征服粉丝和歌迷。被李玟导师称赞“声色艺”俱佳的李祥祥用一曲《眼色》掀起了现场第一波强力声浪冲击,“香米团”们直呼“帅爆啦”,扎实唱功、较好外形和与生俱来的偶像气质使得李祥祥成为李玟口中名符其实的“最爱宝贝”。导师王伟忠曾说许明明很像大S版的杉菜,许明明此次也证实了自己“另类杉菜”的魅力,一首《玫瑰玫瑰我爱你》让粉丝们零距离感受到了独特的嗓音和抒情的曲风,唱罢还笑称自己其实是“邻家女孩”型,可爱至极。

  由于之前参与过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孙自佑这名“实力唱将”已经拥有大量粉丝,现场粉丝们也都自制海报为自佑加油助阵,但温文谦和的自佑唱起歌来仍旧相当卖力,一首英文歌《nothing i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将细腻的嗓音发挥到极致,认真的态度引来观众一阵阵掌声和尖叫。哈萨克族的阿来献唱《想你的夜》高音一路狂飙,让观众直呼过瘾。压轴登台的何大为依旧耍宝连连,在全场粉丝的欢呼中,大为再度上演“骑马舞”,而之后一曲maroon 5的《this love》在大为的演绎下也赋予了更多调皮的味道。

  粉丝示“爱”人气学员 献唱送礼惊喜不断

  《中国梦之声》的新生代偶像吸引的不止是90后小女生。在拉票会现场,还出现了一位已婚80后男青年,自称许明明粉丝的他每期节目都拉着自己的老婆一起收看。此次在现场见到了偶像许明明,这位已婚男青年不顾自己的老婆在场,对着“明明妹妹”直接唱起了“玫瑰玫瑰我爱你”,现场更是宣称,看《中国梦之声》“不看导师,只看你!”“香米团”们则从家里为祥祥带来了大连的特产和巧克力,希望祥祥注意身体,祥祥倍感暖意融融。

  一位山东烟台的女孩专程赶来为自己的偶像孙自佑加油打气,这位姑娘说道“从《超级星光大道》开始就一直喜欢自佑,这次来是第一次见到心目中的偶像,也算是圆了一个梦吧”自佑听到感动不已,与女孩激动相拥,自佑献唱还收到粉丝相送大束玫瑰,真是爱意浓浓。几位身处大连的哈萨克族人听闻阿来要来,纷纷奔赴活动现场为“老乡”打气,一束束鲜花代表了哈萨克族朋友真挚的情意。

  下一站,“梦之声”学员还将奔赴重庆、沈阳、成都、北京等地进行不间断拉票。每场拉票会现场,都将抽出5名幸运观众,由东方卫视全程买单,邀请他们去7月14日逆袭战直播秀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此外,只需要在“13亿掌声”全媒体互动系统15个全媒体渠道里投票,即时投票数据库的票数将会帮助学员重新站上《中国梦之声》的舞台,踏上梦想征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11936.shtml report 1753 许明明遭已婚男狂献殷勤搜狐娱乐讯“十天十城人气拉力站”武汉站的音乐狂潮还未退去,大连站便又掀起了“梦之声”的巨浪。7月3日下午5时,大连凯德和平广场一楼中庭已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