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导师力挺陆敏雪 李玟真情痛哭诉家史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给陆敏雪擦眼泪
黄晓明给陆敏雪擦眼泪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中国梦之声》首场12强争霸战之后,本周日(7月7日)晚21:15东方卫视将迎来争霸战第二场,届时将有包括央吉玛、陆敏雪、James、侯磊等10位20强学员争夺剩下的6个12强席位。节目现场,使极具音乐天赋的加拿大华裔少女陆敏雪成为聚光灯瞩目的焦点。不单单是因为她的精彩表现,更是因为近一个月以来网上对她众多造假质疑。这给音乐梦想刚刚起航的陆敏雪造成前所未有的压力,她哭着对台下观众说:“我真的没有骗人!”面对这一幕,曾经给她高度好评的导师Coco李玟心疼不已,含泪抱着陆敏雪,给她鼓励。黄晓明更是举臂高呼:“我们相信你!”

  天才少女遭网友质疑“徐海星”第二

  回顾试音会的陆敏雪,她穿着朴素的粉红T恤,讲话软绵绵的她一开口唱歌便完全褪去了青涩,一首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惊艳了所有导师。这位在北京试音会中脱颖而出的天才少女,随着赛程的进展,却招来了无数的非议和质疑。质疑的原点就是她在试音会时说过,她全身加起来不超过50元:T恤十元,牛仔短裤也是十元,来参加节目是为了给妈妈卖房子。

  这样的经历和背景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导师,加之她与生俱来的一副好嗓子,让她一路走到了全国20强。但很多观众在这一点上似乎和导师的见解存在颇多差异。喜欢她的观众称赞她“单纯可爱”、“声音洋气”,“说话软绵绵,一唱歌像换了个人好霸气很有爆发力。”不喜欢她的观众则说她心机重、装天真,吐槽她是第二个“徐海星”。而6月24日晚,更是有某媒体微博账号发布消息称陆敏雪自称家境不好一事为造假,并挖出她小时候参加星光大道的经历。当晚,陆敏雪的话题登上了微博排行榜前五名。

  陆敏雪回应质疑 同身世引Coco泪崩

  受网友质疑后,陆敏雪首度在《中国梦之声》登台。当黄晓明开诚布公地提及网络上对她的质疑,可爱少女陆敏雪委屈地哭着说:“我真的没有骗人”,数度泣不成声。黄晓明直接上台安慰她并帮她擦干眼泪,选择相信她,支持她,而韩红也安慰她说:“孩子,不要哭,眼泪并不能说明一切,你要用行动证明自己。我支持你。”而李玟在导师席早已经泪流不止,现场自叙身世背景力挺陆敏雪,她哭着对现场观众说:“我完全了解陆敏雪的感受,我理解她想让妈妈过上更好生活的心情。”

  看着陆敏雪,Coco想起年轻时的自己:“我们不是住在街上的那种,只是我们不够富有,看着妈妈把我幸苦的养大,我只是希望努力些,赚点钱,照顾我妈妈。”李玟的父亲早逝,是母亲一人含辛茹苦带大李玟她们三姐妹,为生活所迫,全家4人曾挤在双人床大的房子里。李玟曾许过愿望,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让母亲过上更好的生活。早在北京试音会时,当陆敏雪提及自己和母亲生活如何艰辛时,李玟就痛哭失声,不能自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80169.shtml report 1620 黄晓明给陆敏雪擦眼泪搜狐娱乐讯继上周《中国梦之声》首场12强争霸战之后,本周日(7月7日)晚21:15东方卫视将迎来争霸战第二场,届时将有包括央吉玛、陆敏雪、J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