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富豪首次境外“钓鱼岛”主题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国富豪首次境外“钓鱼岛”主题演出]
中国富豪“钓鱼岛”主题演出
中国富豪“钓鱼岛”主题演出


  近日,由某上市公司独家冠名播出的《环球民生考察之旅》一露面,即迅速爆红。三天时间,几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即超过三百万人。谈到为何会这么火爆,该节目的出品人兼主持人营峰坦言:我们这档节目是以中国人的视角,拍摄各国民生。例如:贫富分化、房价等,也就是中国老百姓关心什么,我们就拍外国人的什么。不夸张的说,全球二百多个国家拍完,就是人类在这个时代的一个缩影。节目内容真实犀利,可能是迅速火爆的原因之一。但我觉得更大的原因是……我们第一期参与拍摄的旅行团成员均由北大、清华企业家班的同学构成,其中亿万富翁有好几个。节目创意之初,我就设想,每一期均要有公益内容。当时正值钓鱼岛争端的最高潮,我就设想在境外组织一场“钓鱼岛是中国的”主题演出。据我所知,这些人平时关心的就是赚钱、移民、成为行业老大什么的,没想到一沟通,居然群情踊跃!大家的爱国热忱让我非常惊喜!

  据了解,这次演出是中国公民首次在境外搞“钓鱼岛”主题演出,具体的演出情形是怎样呢?

  营峰说:柬埔寨的吴哥窟,是世界文化遗产,来自各个国家的游人很多,我们就在那里拉起“钓鱼岛是中国的”横幅,开始演出。没过多久,一帮日本人围拢过来,他们很快就明白我们在干什么,当时气氛很紧张……我们一帮男的就互相使个眼色,大家定下一条心:只要这帮人敢上来挑衅,就上!让抗日战争在柬埔寨打响!当时我倒没想到是否会引起国际争端,就是想不能在国外丢了中国人的脸!我唯一担心的,是旅行团成员一半是女的,怕她们受到伤害。这帮日本人鬼头鬼脑商量半天,居然撤了。很快,来了个当地警察,估计是日本人找来的,让我们停止演出,摄制组的个别同事就有点慌了……要说这帮企业家真是喝狼奶长大的,近三十个人根本不理他,继续我们的演出。这点上我也有个感悟,这帮人基本都是白手起家,就冲这份淡定,从人海中脱颖而出也不是偶然的。其实那警察挺和善,看我们不理他,就站在一边看演出,演出结束后还冲我翘了翘大拇指,哈哈。我们回国后,做了个MV,叫《钓鱼岛之泼血向前》,片子中都有。所以我觉得《环球民生考察之旅》会迅速火爆,跟钓鱼岛演出有很大关系。

  据悉,出身于总政歌舞团,创作过当红歌曲《我的拜金女友》的营峰,谈起为何会投拍这样一档节目,他说:我的很多朋友都环游过世界,但我想玩的更有意义一些,这是这档节目的初衷。我们的下一期去哪儿拍还没定。我认为人一生就活两万多天,有梦想就赶紧去实现,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78090.shtml report 1467 中国富豪“钓鱼岛”主题演出近日,由某上市公司独家冠名播出的《环球民生考察之旅》一露面,即迅速爆红。三天时间,几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即超过三百万人。谈到为何会这么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