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骁与里维斯讨价还价 《太极侠》挑战反派

《太极侠》王骁挑战反派
《太极侠》王骁挑战反派


  由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的动作影片《太极侠》正在全国开展巡回宣传,这部云集了众多大腕的跨国巨制话题性十足,其中内地影视新秀王骁的加盟让人惊喜。此前王骁已经凭借着多部热播影视剧积攒了不少的人气,更凭借《盛夏晚晴天》中谢创一角的出色出而成为影视黑马大获关注,首度加盟国际大制作电影更是一大飞跃,而这个角色的确定,竟然是通过与导演基努里维斯“讨价还价”得到的。

  回忆起《太极侠》的选角过程,王骁直言好莱坞团队的选角十分严格,但又不失“神来之笔”。在《太极侠》选角开始后,中方选角副导演向基努•里维斯引荐了王骁,通过了严格的试戏,基导对王骁的表现十分满意,问他,“平时你演好人多还是坏人多?你喜欢演好人还是反派?”一直喜欢挑战各种角色的王骁心直口快地回答,“我喜欢演反派,反派会有挑战,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比较喜欢找我演好人。”没想到这句话更勾起了基努导演欲让王骁挑战演技的兴趣,竟直接当场拍板:“好!这次就让你演个够坏的!”两个热衷表演的人碰到一起相谈甚欢,也令王骁脱口而出:“行!来吧!有多坏?”于是王骁在《太极侠》中的反派角色立时敲定。

  无论是年度热播剧《盛夏晚晴天》中秒杀无数芳心的“中国好兄弟”谢创、《如意》中的憨厚直男老五,还是电影《HOLD住爱》中逆转剧情的“最佳损友”,之前王骁的影视形象大都给人积极的“正能量”,要么贫嘴幽默、要么义薄云天。尤其是近期热播剧《盛夏晚晴天》中,他讲一个用生命去保护至交好友的男人研一的至情至性,令不少观众被他的个人魅力所征服,对这个小眼睛不算帅的男人集体花痴。不过王骁却没有满足于既有的成就,而是一直在努力突破自己的演技,不停地尝试新的角色。这次在国际巨制《太极侠》中更是耍起了“坏”,将作为“反面势力”的重点成员,对男主角陈虎大肆挑衅,斗智斗勇的戏码成为电影中的精彩桥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77235.shtml report 2729 《太极侠》王骁挑战反派由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的动作影片《太极侠》正在全国开展巡回宣传,这部云集了众多大腕的跨国巨制话题性十足,其中内地影视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