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缉毒精英》央八热播 孙波苦学破案技巧

来源:搜狐娱乐
孙波剧照
孙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讲述缉毒警察真实生活的电视连续剧《缉毒精英》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邢佳栋、王海燕、冯国强、张晞临、杨童舒、石凉、孙波等联袂出演,惠楷栋执导。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小生孙波饰演缉毒大队刑警王一轩一角。据悉,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孙波在学破案技巧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王一轩(孙波饰演)是刑警队缉毒大队的骨干成员之一,平时敏锐、干练、勤奋、上进的他是队长李涤凡(邢佳栋饰演)的得力助手,也是其他警员的好搭档。在一次侦查过程中,王一轩与同僚们紧紧地盯着毒贩的身影。就在行动前一刻,因受牵连而被停职的李涤凡出现在现场。就在大家不知所措时,王一轩主动与李涤凡沟通。安抚了李涤凡的同时,也保证了警队人员没有暴露。

  《缉毒精英》中最有看点的无疑是警察们一步步地揭开真相,将罪犯绳之以法。因此,在这个过程中,涉及心理学、犯罪学、侦查学等等的破案手法及技巧的掌握着实给主创们提出了不小的考验。不过这并不能成为他们的绊脚石,相反,孙波还认为学习这些技巧不仅有助于他们塑造人物形象,也使自己长了学问。孙波表示:“其实饰演警察挺难的。就像跟踪罪犯这么个最基本的事情,大家在影视剧中看到的就是跟在他们后面就好了,其实不然。我们在真正跟的过程中,既要保证不被发现,还要时刻预判被跟踪对象下一步要有什么举动,这样才能有足够的时间去应对。所以警察真的挺辛苦的,我们学这些技巧就知道他们是多么的不容易。”

  不过孙波也说,通过演绎缉毒警察这一特别的职业,倒也让自己增长了不少学识。目前,该剧播出已接近尾声。不少观众反应,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确实让人了解了许多缉毒警察不为人知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71622.shtml report 2704 孙波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讲述缉毒警察真实生活的电视连续剧《缉毒精英》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邢佳栋、王海燕、冯国强、张晞临、杨童舒、石凉、孙波等联袂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