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山雅治事务所激斗杰尼斯 富士台成“战场”

来源:搜狐娱乐

  (舍人/文)福山雅治、上野树里、吉高由里子等人气艺人所在的事务所amuse利用富士电视台打垮“杰尼斯霸权”的活动已经悄悄开始的说法近日传开。前KAT-TUN成员赤西仁的“复活”(8月发行新单曲)和刚刚宣布复出的经典乐队SouthernAllStars(南方之星)的“幕后推手”正是amuse:“富士台内与SMAP关系深厚的制作人相继被降职”。

  富士台新社长龟山千广的艺能新对策在圈内引起巨大的反响。富士制作的,由福山雅治、织田裕二、阿部宽、伊藤英明等人主演的电影相继如期地成为大热作,与之相随的是,今后杰尼斯和其他艺能事务所在富士内的势力将会变得越来越弱。

  据悉,龟山对福山尤其宠爱。包括刚放送完毕的《伽利略2》,在戛纳电影节获得审查员奖的《如父如子》,6月29日公映的《真夏的方程式》——启用同一位演员连续主演两部作品“在富士而言是异例”。杰尼斯方面,目前只有岚的樱井翔主演的电影版《谜底在晚餐后揭开》(8月3日上映)。

  “富士2012年凭借《海猿》和《罗马浴场》赚到193亿日元。今年在派发的决算说明书中,也声明‘减少超大作电影的预算 增加其他事业的收益’,露出弱音——不太期待电影能带来巨大收益。但福山是‘别格’‘,他主演的影片最低收益都在40-50亿日元左右,今后龟山社长对amuse的倚重会更加明显”。

  某报编辑谈及杰尼斯在富士内的“政治力”下降的原因时,这么说道:“原先是编辑制作局长的A对(节目的接连)低收视负责,被调任为总务局长。A是《SMAP×SMAP》的幕后推手,他从一线制作上退出后,富士内就缺少担当杰尼斯节目制作的有力人物”。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63939.shtml report 2371 (舍人/文)福山雅治、上野树里、吉高由里子等人气艺人所在的事务所amuse利用富士电视台打垮“杰尼斯霸权”的活动已经悄悄开始的说法近日传开。前KAT-TUN成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