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奢华引争议 郭敬明:总有人爱这道菜

 这把雨伞仿制的都卖2000多

剧中的一个水杯就值3800元 

郭敬明:让我们在云端数票子吧,“大人们”不懂的时代我不管 


  (来源:华西都市报)与其说《小时代》是部电影,不如说是一起精心设计的商业案例。从内地市场的单日票房榜单上,《小时代》排名第四位,排在《钢铁侠3》、《变形金刚3》、《西游降魔篇》之后。据悉,《小时代》的续集《小时代-青木时代》已经拍摄完成,预计会在今年贺岁档全国公映。

  票房不过是用来刷新的,与片子的质量或许并无关联。昨日下午,来自电影票房吧的数据,《小时代》全国票房已成功破亿,成为继《西游降魔篇》与《画皮2》之后,第三部两日破亿的华语电影,据分析,首周票房有望超过《泰囧》首周3.06亿的华语开局纪录,并且成为第一部首周观影人次破千万的华语电影。而郭敬明、郭采洁、陈学冬等剧组主创今日也将来到成都为该片再“烧”一把火。

  “学生团”挤爆电影院

  郭敬明当导演本身就具有争议。于是在争议下拍摄的《小时代》也引发了网络与现实的口诛笔伐。大龄青年们纷纷在这场以青春为名的盛宴中呆若木鸡,在北京还出现了退票情况。网络上的评论令人汗颜:“在90后粉丝专场看小时代,如坐针毡,自取其辱。”甚至还有影评人说,《小时代》中“高品质的生活”被尽情展示,这样的价值观适合向初中生、高中生传达吗?

  但在现实中,学生群体确实成为了主力军,华西都市报记者走访成都各大影城了解到,这两天来看小时代的基本都是“学生团”。影城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每一场你都能听到尖叫声以及惊叹声。而就在电影上映第二天,与《小时代》有关的品牌被狂热的粉丝记录在册:LV出现过8次;GUCCI出现过10次;Dior出现过12次;CHristian Louboutin出现过21次等等,而精明的网店店主很快挂出“《小时代》同款”宝贝。电影中宫洺雪中送伞,那把来自麦昆家的经典纯银骷髅头手柄的华丽雨伞,很快被挂出卖价是2400元。

  郭敬明:总有人会爱这道菜

  作为商人,郭敬明精准地表达了当下年轻人的欲望。尽管被口诛笔伐,但他却不在意。昨日他在微博上回应说,“不管它划不划时代,总有人喜欢这道菜!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着!小时代,加油!”

  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直言自己很在乎电影的口碑和票房。“其实票房也就等于大家看这个电影的人多,其实任何一个不管是导演、演员,就像我们写一本书一样,也希望可以有更多人阅读这个故事,电影也是一样。同时我们也非常在乎看完这个电影你的心情如何,有没有触动到你,有没有给你带来欢声笑语,在这两个钟头里,有没有让你觉得这两个钟头没有虚度。”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评说

  “不是我不明白 这世界变化快”

  90后影迷:“之前有人评价郭敬明说他是奢侈品的奴隶,我觉得我肯定不会当奢侈品的奴隶,我能够理解他,但是我不会有那么严重的追求。”

  80后媒体人:“在疯狂笑声中看完小时代,太欢乐了。挺好,喜欢。唯有不惧怕物质,才能反物质。”

  70后影评人:“《小时代》中高品质的生活被尽情展示,这样的价值观适合向初中生、高中生传达吗?”

  60后家长:“我们跟年轻人价值观还是有代沟的,我觉得现在年轻人好像好多都不是很现实,把很多东西看得太理想化了,我们这一代还是比较现实的,比较脚踏实地一点儿。”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9/n380234178.shtml report 4283  这把雨伞仿制的都卖2000多剧中的一个水杯就值3800元 郭敬明:让我们在云端数票子吧,“大人们”不懂的时代我不管 (来源:华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