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明辉本周冠军战厮杀 与导师郑钧密谋音乐武器

原标题 [刘明辉本周冠军战厮杀 与导师郑钧密谋音乐武器]
郑钧与刘明辉
郑钧与刘明辉

郑钧与刘明辉
郑钧与刘明辉


  《中国最强音》经过近三个月的车轮赛事,即将在本周五迎来年度总冠军战的直播现场。届时,经过逆袭组与冠军组轮翻洗礼的年度三强刘明辉、曾一鸣和HOPE组合将联袂上演PK大戏,以最终的实力证明谁才是2013年《中国最强音》年度冠军王。不仅如此,通过网友支持逆袭赛中被提名的陈奕迅率领的组合组墨绿森林以及郑钧大龄组的林军谁可以凭借网友的支持登上决赛大舞台,与三强同台竞技。

  郑钧对原创歌手一向偏爱有加,这也是他始终期待刘明辉可以走到《中国最强音》年度冠军战直播现场的心愿,在上周的三强争夺战中,刘明辉圆满了导师的心愿。近日,郑钧大龄组的刘明辉抵达北京,在北新桥某排练场密会导师进行排练,为冠军赛直播表演商讨音乐武器,期待当晚会有精彩绝伦的表现。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最强音的学员从来没有唱过陈奕迅、罗大佑以及郑钧的金曲作为参赛演唱曲目,但在决赛现场,此禁忌有望打破。在北京排练现场,郑钧兴起与刘明辉同时排练,帮助其找到自己音乐的感觉同时期待他花样翻新。郑钧过往发行的专辑金曲不少,刘明辉将会以哪首作为表演曲目尚不可知,能否凭借此翻唱赢得其他三位导师的青睐也是个谜。但从当天排练的火爆情形看,决赛现场温度肯定飙升。

  据悉,除翻唱导师郑钧作品外,一直致力于音乐创作的刘明辉也会现场表演自己的音乐作品,这也是郑钧的心愿。他一直希望通过类似于《中国最强音》这样的大型真人秀节目,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原创音乐作品通过这样有力的平台进行传播,也不仅仅是被无数栏目无数歌手翻来翻去的老歌。而郑钧的这个心愿是否真能在决赛现场实现,当晚才会揭晓。

  本周五晚10:00,锁定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总冠军战直播现场,守候并见证谁是年度中国最强音。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65830.shtml report 1502 郑钧与刘明辉郑钧与刘明辉《中国最强音》经过近三个月的车轮赛事,即将在本周五迎来年度总冠军战的直播现场。届时,经过逆袭组与冠军组轮翻洗礼的年度三强刘明辉、曾一鸣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