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郭敬明:说我无能的人没智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原标题 [《小时代》郭敬明:说我无能的人没智商]
郭敬明而立之年圆导演梦
郭敬明而立之年圆导演梦


  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将于今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关于电影“炫名牌”等拜金质疑,导演郭敬明给出否认,并直言:”要仇富请找郭美美。”不过郭敬明将“矛头”转移郭美美的这招,网友并不买账。不少人调侃:“都姓郭,相煎何太急。”

  电影《小时代》是郭敬明改编自自己同名畅销小说的导演处女作。近日该片在上海电影节亮相,引发媒体强烈关注。关注同时带来不少争议,其中多数的质疑都集中在电影疑似“拜金”的各种情节。比如片中对富人生活的描写过分想象化渲染。实际上,《小时代》的原著小说,也曾经因此饱受争议,小说里面提及了大量奢侈品牌。

  对此,近日郭敬明接受采访回应质疑,否认是炫耀,更将矛头“转嫁”郭美美:“这不是炫耀,是这个世界上就是存在这样的生活……我觉得人们仇富是真正应该去仇比如像郭美美这样的,或者说是不靠自己努力,而是做一些不公平的事情。但是踏踏实实劳动、勤勤恳恳去赚钱的人,他赚到钱之后过上了好的日子,这有什么好抨击的呢?”

  不过对郭敬明的说辞,网友并不买账,不少人跟帖调侃:“都姓郭,相煎何太急!”更有人发声称郭美美才是女侠:“郭美美是反腐斗士,小四算什么。”

  郭敬明:说我无能的人都没智商

  今日,郭敬明的导演处女作《小时代》将上映。某网站发布郭敬明专访,畅谈关于电影的种种看法。

  记者:可不可以这么说,你的书是在中国卖的最好的青春小说。

  郭敬明:对。对。

  记者:可能没有人会比你更了解这个年龄层的观众想看到什么。

  郭敬明:对对,是。

  记者:所以为他们度身订做了很多情节?

  郭敬明:对,是。

  记者:比如?

  郭敬明:我觉得不存在这些细节,整个电影所营造的氛围是可以打击到他们心里的那种共鸣的,比如说青春里面,不外乎几样东西,梦想、爱情、友情。

  记者:杨幂也提到过,她说上大学的时候第一次看《小时代》,她会质疑这里面的生活是真的吗?有人真的会用几千块一个的杯子,会觉得这个生活其实离观众挺远的?

  郭敬明:因为本身电影就是一个造梦的东西。《小时代》这个类型注定就不是很贴近你,或者很真实的,因为它毕竟不是一个纪录片,它是一个电影。它多多少少都有一点高于生活的那个层面,这个是很正常的,其实我们电影里的那种生活,跟真正有钱人的生活比起来也是九牛一毛。

  记者:80后到90后,他们可能还没有建立自己的价值观,当他们看到这样的奢华生活,你觉得会对他们有影响吗?

  郭敬明:我觉得有影响是件好事,你如果想过那么好的生活,那你就去努力,你就去拼搏,就像南湘一样,去参加那个比赛,我觉得是一种很正面的力量,没有什么问题。

  记者:比如说《小时代》卖了10亿,会有人说,为什么他又卖了10亿?

  郭敬明:但是我觉得,别人拍有可能就卖不到10亿了吧(笑)。

  记者:可能等《小时代》票房出来的时候,大家又会说你,比如说类似于何德何能,为什么又是他。

  郭敬明:我觉得,除非是真的很傻很没有智商的人,他才会一直觉得郭敬明无德无能,却莫名其妙拥有了今天的一切。我觉得多蠢的人才会相信这个事情。既然他都这么蠢了,就不需要跟他一般见识。

  特约记者 李道忠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76751.shtml report 3517 郭敬明而立之年圆导演梦由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将于今日在全国正式公映。关于电影“炫名牌”等拜金质疑,导演郭敬明给出否认,并直言:”要仇富请找郭美美。”不过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