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胡军激情戏尴尬 借《火花蝴蝶》“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江一燕胡军激情戏尴尬 借《火花蝴蝶》“飞”]
江一燕胡军激情戏尴尬
江一燕胡军激情戏尴尬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民国年代大戏《像花火像蝴蝶》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剧中再度展现了于正的“于氏美学”冲击。剧中,80后当红实力演员江一燕所饰演的女主角不仅性格火辣,歌女造型也是美艳惊人。发生在江一燕与胡军二人身上的一段“忘年”虐恋成为该剧的一大剧情看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江一燕表示与胡军的“忘年”激情戏很尴尬,对于与于正的首次合作她更表示想要在演艺事业中借这部剧“飞”一下。

  与胡军“忘年”激情戏很尴尬:因为他是爸爸

  剧中江一燕饰演的宋永芳与胡军饰演的段绍荣有一段“忘年”虐恋,江一燕觉得段绍荣这个角色就是为胡军量身定做的:“一听到这个角色是军哥演,我立刻就想接这部剧,这个人物是他就对了。”江一燕非常喜欢强劲的对手,给了她一个打擂台的机会,不过她透露,和胡军演激情戏时,胡军有些尴尬:“我想因为他是爸爸,比较担心孩子们看到,但那种尴尬的感觉挺对的,毕竟戏里两人有年龄差,有代沟,在一起肯定会有些尴尬。”

  除了与胡军有一段“忘年”的虐恋,江一燕和“晴格格”王艳还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两个看起来柔弱的女生如何处理给力的台词,江一燕分析道:“我和王艳生活里都是不爱表达的人,看起来也比较弱,其实我俩都属于骨子里有劲的人。”回想起剧中那些给力的台词,江一燕至今还记忆犹新:“我在生活中从来没有说过这种犀利、讽刺、不依不饶的话,大段的台词仿佛让我把几年的话都说了,虽然不用动手,但要用够气和智慧,每次吵完都是元气大伤。”

  与于正首度合作很享受:缘分来了,要“飞”一下!

  观众熟悉江一燕是从大银幕开始的,她在《南京!南京!》《消失的子弹》等几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时隔几年后,江一燕居然重返电视荧屏,并且选择和金牌编剧于正合作。说起接拍电视剧《像花火像蝴蝶》,江一燕表示完全是缘分让他们走到了一起:“我是完美主义者,对剧本和角色会有很多挑剔,一直都在等待合适的机缘,与《像花火像蝴蝶》相遇,是一次重要的缘分。”江一燕甚至想借助这部剧“飞”一下,她说:“我一直很慢地走路,这一次想飞一下。”

  《像花火像蝴蝶》和江一燕还有一份更深层次的缘分,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老上海的故事,在江南长大的她从小就对上海的音乐、旗袍、色彩以及上海女人很精致的生活有着特别的记忆,刚好于正将他的“于正美学”完美运用在了《像花火像蝴蝶》中,江一燕有机会试穿近百套旗袍,她感到很兴奋:“试装的时候我就觉得已经回到那个年代了,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都情不自禁有了姿态。”

  江一燕坦诚表示更偏爱出演张扬的角色:“因为我不会演我自己。如果一个乖乖的角色和一个反叛有个性的角色同时出现,我一定选后者。因为我希望我的工作与生活是截然不同的。柔软之外,那些疯狂的、张扬的、孤傲的情绪我都会放到我的角色里。在戏剧里,我想从自己比较平淡的生活里跳出来,感受不一样的生命,体悟更复杂的人性。”(来源:沈阳晚报 添翼/文)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67426.shtml report 1691 江一燕胡军激情戏尴尬搜狐娱乐讯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民国年代大戏《像花火像蝴蝶》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剧中再度展现了于正的“于氏美学”冲击。剧中,80后当红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