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妙的春天秋天》热拍 杜俊泽造型似吴彦祖

来源:搜狐娱乐
杜俊泽
杜俊泽

杜俊泽剧照
杜俊泽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曾制作过《流行花园》、《不良笑花》等风靡两岸三地热播影视剧的“偶像之母”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任监制,杜俊泽、颖儿联袂主演的都市偶像剧《美妙的春天秋天》正在深圳紧张热拍中。曾在《美人心计》、《容闳》等古装影视作品中塑造过多个古典人物,给观众留下深刻儒雅形象的著名演技派小生杜俊泽化身都市高富帅宫少峰,而这也是他首次挑战出演青春偶像题材电视剧。拍摄现场,杜俊泽精湛的演技赢得了摄制组全体工作人员的强烈赞誉,而他酷似香港明星吴彦祖的帅气造型更是为他赢得了极高的人气。

  电视剧《美妙的春天秋天》是继电视剧《小菊的春天秋天》成功热播后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又一部励志题材偶像剧,该剧延续小菊清新淡雅的奋斗风格,通过讲述湖南乡下女孩谭妙妙到大都市深圳奋斗打拼、最后在经历种种困难后获得幸福的故事为主线,以生活化的真实细腻的叙事方式为观众展现了一幅生动的都市全景相。曾在《美人心计》、《容闳》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演技派小生杜俊泽曾因其俊朗外表及出色演技给观众朋友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此番,他饰演的高富帅宫少峰更以独特的贵族气质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所在,并再次成功俘获无数观众。剧中,宫少峰作为一名现代都市高富帅,将暖男的复杂心态表现的淋漓极致。戏外,他更因为酷似吴彦祖的帅气造型而在新剧拍摄现场而闹出不少笑话。据他介绍,有时在现场走戏,摄影师会突然对他说通过镜头看会觉得他和吴彦祖的外表很是相似,更曾经在片场休息时会有工作人员将其认作吴彦祖而要求合影。对此,杜俊泽表示虽然会有短暂的尴尬之感,但他仍会面带笑容的积极配合,以期让大家满意。

  杜俊泽坦言,作为初次挑战清纯偶像剧的他能够有如此优秀的制作团队合作感到非常高兴,能够在剧中出演宫少峰如此重要的角色,他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在今后的拍摄工作中,他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将全身心都投入到角色的创作中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同时,对于造型酷似吴彦祖的评价,他则笑谈,会时刻以吴彦祖为榜样,希望可以做到和他一样的努力。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6/n379924960.shtml report 1912 杜俊泽杜俊泽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曾制作过《流行花园》、《不良笑花》等风靡两岸三地热播影视剧的“偶像之母”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任监制,杜俊泽、颖儿联袂主演的都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