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窃听风云3》 > 闻《窃听风云3》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窃听风云3》开机 吴彦祖:不想女儿生得太美

2013年06月04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吴彦祖亮相《窃听风云3》开机会喜谈女儿:不想她生得太美 ]

  吴彦祖宣布Lisa S.诞下一女 网晒女儿小手照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邓吴林/视频)6月3日下午,《窃听风云3》在香港举行开机发布会,监制尔冬升,前两部的老班底铁三角刘青云、古天乐、以及刚刚升级做了老爸的吴彦祖,三位黄金配角方中信、黄奕与叶璇悉数亮相。尽管现场星光熠熠,几乎所有人都把焦点放在吴彦祖刚出生的小Baby身上。发布会上吴彦祖喜气洋洋,他透露女儿Raven是5月30日当天剖腹产下的,有7斤重。吴彦祖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不希望女儿长得太美的老爸,他说:“我怕将来很多男生都想泡她,不过现在看起来她长得比较像我,所以有点美。”他同时表示尽管想得太早,他还是想追生个儿子。

  吴彦祖升级“老爸” 女儿取名为“乌鸦”

  昨天发布会上午,吴彦祖和老婆通过微博宣布女儿Raven Wu出世,并附上了女儿的小手照片。下午,出席《窃听风云3》开机会的吴彦祖,毫无疑问地被大家追问“升级奶爸”的感受。

  现场吴彦祖喜气洋洋,对所有关于女儿的问题都来者不拒。他表示女儿是在 5月30日当天就已经出生,重量约7斤。(为什么选择在6月3日才公布消息?)吴彦祖回答:“这三天像打仗一样的忙,都没有离开过医院。到今天才想起来发微博宣布。”

  说到“Raven”这个名字的含义,吴彦祖说:“这个词的意思是‘乌鸦’。”见记者们大吃一惊,吴彦祖解释:“也是一个常用的女孩子的名字,我就是觉得这个名字很有型,是我和Lisa.S一起选的。”至于女儿的中文名字,吴彦祖表示自己的爸爸还在想。

  不希望女儿长太美 愿追生个儿子

  谈起升级奶爸的感受,吴彦祖表示自己压力比较大,“我觉得做爸爸比拍戏辛苦多了。”因为以后凡事都要考虑到女儿和家庭,他希望将来少拍点危险的戏。为了陪伴刚出生的女儿,他宣布拍完《窃听风云3》后会正式开始休息一整年的时间。同时为了让吴彦祖在女儿满月前有多点时间陪陪家人,监制尔东升特意准他放一个月假。吴彦祖同时表示,自己也想追生个儿子,“愿望啦,当然也希望能有个儿子,但是现在想这个太早了。”

  谈起女儿的未来,吴彦祖竟然表示,不希望她长得太美——“我最怕她将来成了美女,很多男生想泡她。现在看起来她比较像我,所以有点美吧。”吴彦祖还跟一旁的古天乐刘青云逗趣,你们要保护我的女儿喔。古天乐开玩笑说,“建议把她晒黑点,哈哈。”

  《窃听风云3》聚焦房地产 票房好有望再拍续集

  发布会上,简直尔冬升宣布《窃听风云3》为终结篇,但如果票房好,又有人愿意投资,当然愿意再拍第四部。一旁的博纳老总于冬笑道,“一定还会拍续集的。”

  对于《窃听风云3》的故事,监制尔东升介绍,“第一部以商战为背景、第二部以复仇为主线,第三部瞄准的是土地与房地产。” 而三位主演也一反之前有人正派有人反派的设定,齐齐变成了“忠心耿耿”、“重情重义”和“智勇双全”。

  这个深受观众喜爱的警匪系列拍到第三集,主创们都希望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导演庄文强透露之前两部电影的角色都很冷静,但这次比较野蛮和冲动。而且第三部大家都当成“终结篇”来拍,找回了前两部电影里所有的演员,主要角色多达20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