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美的时光》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的时光》湖南将播 蒋恺化身高管掌控全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最美的时光》湖南将播 蒋恺化身高管掌控全局]
蒋恺在剧中饰演一位工于心计的商界巨子
蒋恺在剧中饰演一位工于心计的商界巨子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曾丽珍执导,汇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都市职场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将于近期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痴情“白骨精”与腹黑金领之间的动人爱情故事。剧中实力派演员蒋恺饰演一位冷静旁观、运筹帷幄的高管mike,是钟汉良、贾乃亮的顶头上司,更是一位工于心计的商界巨子。

  《最美的时光》原名《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该剧以作家桐华的唯美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为大纲,延续了其在《步步惊心》等作品中唯美而虐心的风格,由当红小生钟汉良、气质美女张钧甯、实力型男蒋恺、人气偶像贾乃亮等联袂主演。

  内地实力派演员蒋恺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头脑精明,善于掌控属下的集团总裁mike。在他手下有两名勇将,一位是中华区总裁钟汉良,一位是部门主管贾乃亮,而这两人恰恰又爱上了同一个人,将这些都开在眼里的mike(蒋恺饰)更是利用钟汉良和贾乃亮之间的纠葛,为自己谋取最大的利益。不但让两人全心全意的为自己做事,还让这两个性格迥异的栋梁之才发挥出各自的才能。在职场中竞争是最好的动力,蒋恺用自己的智慧高明的利用这一点,在剧中可谓赢得了双丰收。

  据悉,实力派演员蒋恺近期上映的影视剧可谓是质优戏好阵容大,各部大戏更是频频登陆各大卫视。民国传奇大剧《叶问》里的付征云让观众看到蒋恺隐忍大气的一面;史诗巨作《山里娘们山里汉》里的梁有为让观众看到蒋恺斯文学者的风范,以及将要播出的古装轻喜剧《辣妈俏爸》里的霸气皇上更是让观众期待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91823.shtml report 2574 蒋恺在剧中饰演一位工于心计的商界巨子搜狐娱乐讯由香港导演曾丽珍执导,汇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都市职场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将于近期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