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人物谱遭质疑 张博回应:高等有原型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战雷》饰演高等
张博《战雷》饰演高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徐纪周执导的现代军旅剧《战雷》在网络上再掀波澜。继之前被指剧情“雷人”之后,张博、代旭、唐北平、童振军等年轻演员在剧中塑造的人物谱也再次遭到网民质疑,有人认为《战雷》中角色塑造的太过夸张,尤其是张博饰演的男主角高等更是被指“叛逆过头”。对于这些质疑,张博给予了正面回应。

  张博:《战雷》拒绝“雷 ” 我们想用诚意换真心

  电视剧《战雷》播出以来,鲜花板砖接触而来,喜欢该剧的影迷一路狂追剧情,对演员乃至剧中人物百般维护;不喜欢的人则提出各种质疑,有的说剧情太“雷”,有的说人物太假。

  对于网络上夹杂而来的支持声和质疑声,张博诚恳的表示,《战雷》的主创团队拒绝“雷剧”,大家都是带着诚意进行创作,希望和观众交心,“我们一直都秉承‘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创作理念,尤其是我们的编剧冯骥老师,在塑造剧中人物的时候,把他本人在部队生活多年的亲身经历融入剧本,渗透在高等这些新兵蛋子身上。”

  张博:高等是有血有肉的 他是有原型的

  在电视剧《战雷》里,男主角高等是一个混不吝的“问题兵”,他把手机藏在裤衩里带进军营、利用猪血假装吐血、变换花招追女军医,种种鬼马的表现总是令人忍俊不禁,但同时也有一些观众反映高等叛逆过头、剧情安排过于戏剧化不真实。

  在近期的采访中,《战雷》主创们给予了回应,导演徐纪周和编剧冯骥表示,希望创作出真实又不乏个性的人物,同时也对张博的表演给予了肯定,认为他的“本色出演”很到位,并没有演过头。

  “高等和我们剧中的很多角色都是有原型的,这样的兵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开机前的军训中,也曾和他们进行过深入的交流。”张博回忆道,他们见到的‘问题兵’都很直率,沟通起来完全没有藏着掖着,就直接告诉演员,他们在部队生活里是什么样的,“当时听得我目瞪口呆,一下就觉得我原来设想的高等虽然有个性,但其实还是太‘淡’了,欠了点儿味道。”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68980.shtml report 2838 张博《战雷》饰演高等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徐纪周执导的现代军旅剧《战雷》在网络上再掀波澜。继之前被指剧情“雷人”之后,张博、代旭、唐北平、童振军等年轻演员在剧中塑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