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羊羊》之父:国产动画的时代即将到来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原标题 [《喜羊羊》之父:国产动画的时代即将到来]
动画电影《我爱灰太狼》。
动画电影《我爱灰太狼》。


  半岛晨报6月21日报道 今年六一档期,《魁拔2》、《潜艇总动员3》、《辛巴达历险记2013》等国产动画电影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让人们看到了国产动画电影兴起的一丝曙光。本届上海电影节上,多部小朋友熟悉的动画片都推出电影版,以光头强、灰太狼以及西游记形象为主角的多部动画电影,将于今年暑期档或明年年初公映,“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国产动画的时代即将到来。

  暑期档 动画明星扎堆亮相

  《我是灰太狼》曾在去年暑期取得7400万元票房,将于今年7月26日上映的《我爱灰太狼2》将以CG特效制作,也是首部全程在海外制作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该片是卡通先生影业推出的第四部电影,在新加坡动物园、植物园、圣淘沙等狮城地标性景点取景拍摄。同时进军暑期档的还有取材于《西游记》的《火焰山历险记》,讲述唐僧一行来到火焰山,与牛魔王一家以及蜘蛛精之间发生的故事,对原著进行了大胆的改编。猪八戒形象憨直,斗法中屡败屡战,风趣可爱又引人发笑,将于7月19日上映。最近大热荧屏的动画片《熊出没》也将于明年1月推出电影版。日前该片在上海电影节发布会上,现场最让人眼热的时刻,当属影片主角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人偶步入会场。现场的大小朋友,纷纷涌上前去,引起小小骚动。

  受访“国产动画的春天将到来”

  《喜羊羊与灰太狼》已经成为时下最火热的国产动画片,每年一部大电影也是赚得盆满钵满。被称为“喜羊羊之父”的导演黄伟明,最新作品动画电影《开心超人》将于暑期档上映,在外界都在唱衰国产动画时,黄伟明却说,国产动画的春天即将到来。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国产动画片扎堆而来又扎堆而去的情景再度上演,也习惯性地引发了业内业外对国产动画片的反思。对此,黄伟明却说:“其实,今年要比去年好很多。国产动画的处境一年比一年要好。在国外的时候,我也看过很少有人愿意看的烂片,烂片在任何一个国家都存在,只不过引进到中国上映的好莱坞作品,都是好莱坞的精品而已。 ” 黄伟明甚至表示,国产动画的春天就要来了,“之前,国产动画有一个黄金期,后来出现了断层,2000年后重新回来,2004年之后慢慢又兴旺起来。如今国产动画越来越多,对我们制作方和观众来说,都是一个好事情。 ”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51941.shtml report 1706 动画电影《我爱灰太狼》。半岛晨报6月21日报道今年六一档期,《魁拔2》、《潜艇总动员3》、《辛巴达历险记2013》等国产动画电影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让人们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