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杀青 孙红雷李亭哲对碰惊喜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一代枭雄》李亭哲剧照
《一代枭雄》李亭哲剧照

《一代枭雄》孙红雷-余娅-李亭哲
《一代枭雄》孙红雷-余娅-李亭哲

李亭哲写真
李亭哲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上海新文化出品的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一代枭雄》已顺利杀青,该剧汇集孙红雷、陈数、巍子、李亭哲等新老实力偶像演员,自超豪华演员阵容曝光之后,受到媒体重点关注。新生代青年演员李亭哲随着荧屏不断推出的新戏,逐渐被观众熟知,做为新文化重点培养的对象,在本剧中直接对戏孙红雷,新老搭配,让大家看到不断惊喜,激情不断!

  孙红雷:李亭哲这个外甥“不上道”

  《一代枭雄》讲述乱世之中一代枭雄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开创了“辅堂”盛世的励志传奇!,而李亭哲剧中饰演一个富家子弟李树敏,是孙红雷饰演何辅堂的外甥,单纯善良,毫无城府。不顾一切追求爱情却被爱人利用成为对付舅舅孙红雷的工具,戏中孙红雷恨铁不成钢,李亭哲饰演的李树敏外形上与舅舅七分神似,性格三分相似,但质朴有余而诚府不足,终被魏正先(巍子饰)利用对付孙红雷,孙红雷自小被姐姐所带大,对姐姐这个唯一的孩子疼爱有加, 而在每每对付李亭哲爱的人总是有所顾忌,为李亭哲一让再让。而对于李亭哲剧中的人物,导演评价:“身在事外而却影响全局的人”。而对于这样的外甥,用“不上道”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影视轮番上映 新生势力不可挡

  新生势力李亭哲近期势不可挡,主演的首部选秀电影《非秀不可》近日在安徽、四川等几大城市上映,票房逆袭,超越同期宣传力度较大的电影,用票房说话,而随后本部电影将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上映,届时与全国观众见面!而主演的《妈妈你到底在哪里》苦情大戏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其它几部主演的电视剧正在后期当中,不日也将与大家见面,新生势力不可挡!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67384.shtml report 3414 《一代枭雄》李亭哲剧照《一代枭雄》孙红雷-余娅-李亭哲李亭哲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上海新文化出品的大型年代传奇电视剧《一代枭雄》已顺利杀青,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