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珍霓初遇孙红雷,横店上演轮椅病西施

2013年06月14日16:10
来源:搜狐娱乐
郭珍霓 孙红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的大型年代励志剧《一代枭雄》剧组在横店杀青。故事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边境小镇风雷镇贫穷落后。马帮之子何辅堂(孙红雷饰)留洋归来却得知父亲被奸人迫害。其卧薪尝胆,为父报仇的故事。何辅堂留洋归来,用进的思想为风雷镇注入新风,疏通贸易、开办银行,兴办学堂、建造医院……,使风雷镇免收战乱之苦,成为民国年间数一数二的传奇古镇!该剧大气的表现了在乱世中,坎坷一生、传奇一生、一代枭雄何辅堂开创了“辅堂”盛世的励志传奇!郭珍霓在本片饰演何辅堂对头家族的女掌门刘二泉(郭珍霓饰)。自幼体弱多病,一生离不开轮椅,性格内敛却心智缜密,在她的带领下,家族又衰败走向了鼎盛。

  《一代枭雄》是郭珍霓与孙红雷合作的第一部戏,也是孙红雷担任监制的处女作。二人都是中戏表本毕业的高才生,可谓一见如故。本片对手戏很多,都演的非常过瘾。孙红雷对郭珍霓的演技颇为赞赏,称呼也从“小师妹”直线升级成了“老郭”。郭珍霓形容孙红雷:狮子座的孙三哥(圈内人对孙红雷的称呼),拍戏完美主义精益求精。戏中表情严肃,戏下为人随和,片场从来不玩咆哮体。“老郭”表示,最喜欢开工前的剧本围读,大家在欢乐祥和的讨论气氛下,就把活干了。孙三哥经常打趣的说:“老郭,你最舒服了,坐轮椅上就把活干了。”“老郭”也不忘回敬一句“老坐着我都以为自己真瘫痪了,你能不能让编剧学学医术,高明点的那种,让我站起来活动活动?”孙三哥利马回答:得嘞,擎好儿吧你。

  据称,在本次上海电视节参展影片中,《一代枭雄》被各大卫视热捧,该片将有望在明年开年档呈现在观众眼前。“老郭”究竟有没有站起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