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开音乐之门 > 北京音乐厅“打开音乐之门”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品古典——盛中国与濑田裕子世界名曲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盛中国
盛中国

濑田裕子
濑田裕子


  盛中国 祖籍江西临川,出生于重庆。“杰出的音乐表演大师”、“最迷人的小提琴家”、“中国的梅纽因(Menuhin)”——这是世界音乐界权威人士对中国小提琴家盛中国的赞誉。著名小提琴大师梅纽因来华访问时曾与盛中国合作演出,并称赞他是“我在中国演奏巴赫双提琴协奏曲的最好的合作者”。澳大利亚ABC广播公司将他列入“世界最伟大的艺术家”的行列。代表作品有《梁祝》等。作为中国交响乐团国家级小提琴独奏家,盛中国是最早在国际上为中国争得荣誉的小提琴家之一。 他的演奏活动为促进世界文化交流做出了很大贡献。

  数十年来,他曾多次应邀到亚洲、欧洲、大洋洲、南美洲的许多国家以及港澳地区举办独奏音乐会,并多次与国内外交响乐团和世界著名指挥、音乐家一起同台演出巴赫、莫扎特、贝多芬等人的名曲。

  他在国内外录制发行过十多张唱片以及CD、12盒录音带,曾荣获中国唱片总公司颁发的金唱片奖。1986年和1991年,他曾经两度应邀担任在日本和美国举行的国际小提琴比赛的评委。

  1964年回国后,在中央乐团任独奏演员。

  举办了十二场音乐会,演出轰动了整个澳洲,日本政府授予他“文化大使”的称号。获得日本政府颁发的外务大臣表彰奖。

  濑田裕子:

  1979年考入日本国立音乐大学钢琴系,师从欧洲及日本的优秀钢琴家Peter feuchtwenger、石川文子、柳川守、森安耀子等。1983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随后又到欧洲各国考察,开阔了自己的艺术视野。

  1985年第一次访问中国,以后又与盛中国合作在中国的各大城市举办音乐会,深受好评。1987年3月以来在日本与盛中国合作举行了一系列音乐会。1996年至今多次在日本东京的卡萨尔斯音乐厅举行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并与澳大利亚青年交响乐团合作在悉尼演出了钢琴协奏曲《黄河》获得巨大成功。现在濑田裕子是日本艺术家经理公司的签约钢琴家,并录制了钢琴独奏CD。被日本权威音乐评论家誉为会用钢琴唱歌的演奏家。

  中国著名小提琴家盛中国之妻 。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62169.shtml report 1648 盛中国濑田裕子盛中国祖籍江西临川,出生于重庆。“杰出的音乐表演大师”、“最迷人的小提琴家”、“中国的梅纽因(Menuhin)”——这是世界音乐界权威人士对中国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