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宠物领养日活动开启 付瑶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北京宠物领养日活动开启 付瑶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内地著名女演员付瑶
内地著名女演员付瑶

  搜狐娱乐讯 6月15日,第16届北京宠物领养日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华润凤凰汇购物中心启动。据悉,演员付瑶出席了该活动,呼吁大家“领养代替购买”。

  活动上,付瑶强调宠物是我们人类很好的朋友,“每一只狗、每一只猫都应该得到平等的待遇,不论什么品种、是否值钱,都值得我们去关爱。大家看到这些流浪的动物,第一反应就是怎么这么脏,貌似不怎么值钱、不值得去养。其实我觉得这些观念都是人为造成的,人的不负责任、人为的抛弃来造成它们今天痛苦的下场。它们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命运,完全只能靠人类。你把它带回家,给它食物、给它水、给它一个温暖的窝,就会发现它们非常的可爱。其实它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快乐、意想不到的满足感,也是给了这些流浪动物一次新的生命。”

  被问及为什么会参加此次活动,付瑶讲道,“因为我自己是非常喜欢狗、猫的人,我家里养的那只吉娃娃也是流浪狗。听到是公益活动,我就立即答应参加了。我希望把我内心想的告诉大家,让大家了解这些做公益活动的这些人他们内心的想法。虽然只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但每个人付出一点点,我们就可以和这些小生命有一个非常良好的互动,避免很多不幸事情的发生。至于怎样更科学、更合理地付出自己的爱心,就是通过这种“领养日”的平台,不论是现场的朋友、还是没有到现场的,该怎么去做,做了之后要付出怎样的责任,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达到了。”

  “领养代替购买”,付瑶最后呼吁善待流浪动物,“你对它好一点,它就会幸福一辈子;对它坏一点,它就会痛苦一辈子。”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59146.shtml report 1041 内地著名女演员付瑶搜狐娱乐讯6月15日,第16届北京宠物领养日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华润凤凰汇购物中心启动。据悉,演员付瑶出席了该活动,呼吁大家“领养代替购买”。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