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票房口碑两极 启星呼吁观众理性对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富春》票房口碑两极 启星呼吁观众理性对待]
爱新觉罗启星《富春》花絮照
爱新觉罗启星《富春》花絮照

爱新觉罗启星《富春》剧照
爱新觉罗启星《富春》剧照


  搜狐娱乐讯 3D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已有十来天,轻轻松松收获逾2.5亿票房的同时,口碑却不甚佳,在豆瓣、时光等网站上的评分也很低,其票房和口碑恰好处在好坏两个极端。很多观众乃至业内人士不禁怀疑:这部影片真的有这么烂吗,这是不是一种负面营销策略呢?对此,参演了这部影片的实力女星爱新觉罗启星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呼吁观众要理性对待这部电影。

  在影片中,启星饰演了一名卧底女警花,在斯琴高娃所演的老佛爷手下做事,虽然戏份不能说是特别多,但在最后成片中出现的次数也不算少,而且每次都是出现在比较关键的场次。在拍摄的时候,启星十分用心地揣摩角色,积极主动跟导演以及合作演员商量表演方式,并且向经验丰富的刘德华、斯琴高娃等人学习取经,尽心尽力把这个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有血有肉。影片上映后,遭遇了这么多的差评,显然出乎启星当初的预料。

  启星没有简单评价这部电影是好是坏,因为从参演者的角度来评价肯定不够客观,不过她认为:片子质量到底好不好,还是需要自己观看之后得出结论。一部电影有人夸有人骂是很正常的,所谓“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的道理,一千个观众也有一千部《天机•富春山居图》。由于每个人的文化水平、背景知识和生活经历有所不同,所以观看电影时的欣赏角度、理解程度也千差万别。然而,仅仅根据道听途说就妄下判断,人云亦云地跟风哄传,显然不是身为现代文明社会的理性人应该做的。

  启星还强调说,不管这部电影是不是烂片,不可否认的是,它凝聚了很多人的精力和心血,尤其是演员们都已经尽力。不管是身为正派的刘德华还是身为反派的佟大为,不管是身为主角的林志玲还是作为配角的启星自己,每个演员都付出了巨大的汗水和心血,尽最大努力把人物演好。因此启星呼吁观众能够给予主创演员起码的尊重,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看待这部电影,不要盲目听从网上舆论,要有理性的思考和自我的见解。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59121.shtml report 2902 爱新觉罗启星《富春》花絮照爱新觉罗启星《富春》剧照搜狐娱乐讯3D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上映已有十来天,轻轻松松收获逾2.5亿票房的同时,口碑却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