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若彤隐退九年后复出拍剧 四年前与富商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若彤隐退九年后复出拍剧 四年前与富商分手]
李若彤张慧仪出山。
李若彤张慧仪出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面对政府将发新免费电视牌照的竞争,积极储弹药打仗,除投得大型体育盛事播映权外,亦成功邀得90年代女神李若彤和张慧仪出山,联同李丽珍、叶蕴仪和陈慧珊拍摄曾志伟监制的新剧《Aerobic Girls》(暂名),相对无线一班新晋姐仔,这班女神应可留住观众。

  久违了的李若彤和张慧仪终于出山了!她们将演出由曾志伟揸旗监制的首部无线剧、改编自韩国电影《阳光姊妹淘》的《Aerobic Girls》,此剧将于月底开工。原本剧集在本月初开拍,最初预计演员有毛舜筠微博、叶玉卿、邓萃雯,并曾找过差不多资历的夏文汐、余安安和陈秀雯等参演,但毛舜筠因档期不合而推掉,无线惟有斟过另一级别的女演员,早前已落实的包括有陈慧珊、李丽珍、叶蕴仪等,而处于半息影状态的李若彤和张慧仪也已答允回巢接拍此剧,无线将于明日举行记者会宣布阵容,并要求参与艺人要保守秘密。

  长驻内地停产九年

  《Aerobic Girls》讲述中学时的七公主,在25年后已为人妇、人母后再重聚,一起寻找青春回忆的故事,无线找来李若彤和张慧仪演此剧确有睇头。李若彤近九年来零产量,最近的作品要数到04年跟曾志伟在内地合拍的剧集《大宋惊世传奇》及电影《青花》,她只偶然在内地出席一些商业活动,本周日她就到了河南出席活动,依然受到内地粉丝热烈欢迎。而张慧仪亦于六年前移居北京转投商界发展,更未婚收养患心脏病的孤儿Hanson,早前她曾回港客串短剧,这次无线邀得两人出山,相信可留住观众。

  事实上,除吸引力外,无线有鉴于新晋姐仔演技未成气候,确需要急召具实力的姐级人马回巢救亡,对于李若彤落实接拍,有份负责制作的无线戏剧制作总监梁家树被问到此事时,竟然回避说:“唔清楚。”他只肯透露曾斟过不少演员。记者昨联络李若彤与张慧仪,但于截稿前未获回复。另一位同样久休复出且已接拍的叶蕴仪,昨在电话中十分口密:“系有倾过。”是否已接拍?她笑言:“哗,唔知呀,唔识答你㖞!”

  人物志:小龙女遇上彩瑶

  阔别香港娱圈多年的实力派演员回流是观众的喜讯,李若彤和张慧仪曾经演出为人熟识的角色,令人印象难忘。

  现年39岁的李若彤,95年跟当红的古天乐合拍《神雕侠侣》饰演小龙女一举成名,当时清纯温婉的外表,得到不少电影导演赏识,在港走红后,她到内地拍剧掘金,自04年后她未有再接拍电影和剧集,在98年她跟年长10多岁的商人郭应泉相恋,拍拖近10年,4年前分手。

  42岁的张慧仪形象风骚性感,当年拍《真情》一人分饰两角李彩瑶和吴芳贵,崭露头角,星途稳步上扬。03年张慧仪被未婚夫霍绍裘殴打报警求助,情伤后,张慧仪转营果酱批发生意,06年在北京领养两岁儿子Hanson,做生意的同时,张慧仪间中会接拍剧集过戏瘾。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23558.shtml report 3248 李若彤张慧仪出山。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面对政府将发新免费电视牌照的竞争,积极储弹药打仗,除投得大型体育盛事播映权外,亦成功邀得90年代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