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热播 邢佳栋解读林峰“比伍六一复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雷》热播 邢佳栋解读林峰“比伍六一复杂”]
邢佳栋《战雷》剧照
邢佳栋《战雷》剧照

邢佳栋宣传照
邢佳栋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成功执导过《永不磨灭的番号》的导演徐纪周,联合知名编剧冯骥倾力打造,集结了邢佳栋、张博、姚芊羽等实力派演员的军旅大戏《战雷》眼下正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围绕一群扫雷新兵展开,主要讲述他们在和平年代如何展现英姿、保家卫国以及在军营中如何锻造灵魂、历练成长的故事。其中,素有“硬汉专业户”之称的演员邢佳栋,继在大热荧屏的《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有过精彩演绎后,再次加盟现代军旅戏,在该剧中出演颇具传奇色彩的“林峰”一角。

  戏里排雷如神,被观众大赞“酷毙了”

  从电视剧开播到现在,邢佳栋饰演的林峰一直以冷酷寡言、高深莫测的形象出现,还有“莫名”的独眼造型,使他整个人显得非常神秘。加之在昨晚的播出中,林峰被两个扫雷队队长各种围堵、争相“追求”到自己班上的情景,让人看了忍俊不禁的同时更加感叹他的不凡。后来一名女大学生误入高危雷区,众人求助于林峰,只见他处乱不惊,清晰分析路线、制定追寻计划,一句“记得,踩着我的脚印”,就能避免让他人踩雷,除此外,他还能在原始丛林中用鼻子闻出金属的味道、巧妙避开地雷,并在他人踩雷后冷静排雷,言语、动作间俨然一个排雷神,绝对的货真价实。故而引得不少观众网上留言大赞他“酷毙了”、“就喜欢像林峰这种冷硬别扭闷骚铁血真汉子,邢佳栋演技无话可说的棒”!

  戏外邢佳栋解读林峰:比伍六一复杂

  因出演《士兵突击》成名,此次再加盟军旅戏,林峰难免会被拿来与邢佳栋几年前的经典角色“伍六一”进行比较分析,邢佳栋本人也难免被问到这两个角色之间有什么不同。对此,邢佳栋介绍说,林峰在剧中的设定是一个40多岁的壮年汉子,而且个人经历丰富,他的“独眼”就是在战斗中受过伤的缘故,而且他的内心遭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煎熬,“伍六一就是正常从军队成长起来的一个人,而林峰是一个无论从年龄,还是阅历上,都比伍六一更复杂更丰富的角色”,十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47889.shtml report 3173 邢佳栋《战雷》剧照邢佳栋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成功执导过《永不磨灭的番号》的导演徐纪周,联合知名编剧冯骥倾力打造,集结了邢佳栋、张博、姚芊羽等实力派演员的军旅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