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热播中 硬汉张博:我和高等人戏合一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
张博


  搜狐娱乐讯 军旅励志大剧《战雷》正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主要聚焦初入军营的80后青年,着重讲述他们在和平年代如何展现英姿、保家卫国的故事,其中有文武双全的“模范兵”、有憨厚老实的“农村兵”,有桀骜不驯的“富二代”,有性格叛逆的“刺头兵”,而新晋小生张博首次挑战“混蛋与英雄融于一炉”的新时代兵王,桀骜、痞气、铁血、柔情一一尽现,硬汉张博表示“到后来我感觉已经和高等合二为一了”。

  张博成军营里的“混世魔王”

  在剧中,张博所饰演的高等从小就能侃,好面儿,到任何地方都有先拔份儿,喜欢耍小聪明,以为在书包里揣把菜刀就能当流氓,后来因实在顽劣不堪,被哥哥陈晨招进了部队当了兵,想扶他走上“正路”,不想一进军营就成了连长哭笑不得的无敌小魔星,吃猪血假装吐血、下车集合玩消失、把手机藏在三天没洗的裤衩里夹带进军营、在卫生所偷打CS等一连串的恶作剧惹得全连人没了安生,不管是穷二代张保家、富二代张晓菲,还是偶像兵陈晨,“兵霸”秦雄,都少不了挨高等的折腾,前十集下来“刺头兵”高等让整个军营都鸡犬不宁,却给观众带来不少乐子,很多观众网友表示“笑抽筋”。

  “高等平时努力一副放荡不羁的外表,其实瓤子里全是自卑”,谈到角色高等的张博这样说,“因为他从小惹祸发生意外导致母亲丧命后,他就一直用坚硬的外壳将自己的心包裹起来,调皮捣蛋,处处惹事,再加上成长过程中没人管教,最终养成野性不羁的倔劲儿、浑劲儿,说他是混世魔王一点不为过”。

  高等演绎有血有肉获赞

  高等鬼主意多,各种歪招一个接一个,绝对是算个“痞子兵”,但是他作为全剧的核心人物,不但完成了从浑人到兵王的超越,而且诸多感情线索在他身上都有交会,兄弟情,战友情,父子情,男女情,官兵情,师徒情,暧昧情... 演员张博像走了一次炼狱,他经常被两种以上情感架在火上烧烤,终于有一天,他觉得自己“高等上身”,随心所欲不逾矩了。张博说,“越演我越觉到自己和高等在性格上的诸多相通之处,越演越觉得是本色出演。到后来我感觉已经和高等合二为一了,好像自己就真是个兵,吃苦受累、为情所困都有种习以为常的错觉了!”

  著名娱评人铁任这样评价“高等的成长是充满生机的,张博的表演则是灵光四射,他学连长结巴的坏样子;假装吐血躺在病床上做抽搐壮的夸张;让姜锦无计可施的厚脸皮;英雄救美后踩了“乌龙”地雷和美女傻站大半天的憨态;和传奇排雷兵林峰共处时输人不输嘴的倔强;啃吃生了虫的苹果的囧相;争风吃醋时的孩子气等等生动有趣的桥段都不止是表演的技巧,还是很真实、很惹人爱的性格使然,张博和高等人戏合一,而由此看得出张博身上有一种英雄与混蛋融于一炉的特质,也有可以撑起一部大剧的能力和气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9/n379247485.shtml report 3409 张博搜狐娱乐讯军旅励志大剧《战雷》正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主要聚焦初入军营的80后青年,着重讲述他们在和平年代如何展现英姿、保家卫国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