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甘当“二姐“的影视新人陈雯君

来源:搜狐娱乐
陈雯君写真照
陈雯君写真照

陈雯君写真照
陈雯君写真照

陈雯君写真照
陈雯君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她们都说我‘二’,叫我‘二姐’。”采访千和文化签约艺人陈雯君,她从始至终都挂着招牌式的“傻笑”,连揭自己“二”的老底都是笑并泛着“二”,“你看吧,练舞蹈时别人都是左手抓右脚,而我偏偏拿左手抓左脚,还拼命对同伴说,‘这动作咋那么别扭’?!”“大大咧咧,心里藏不住事,大家都说我特别可爱。”而遇到同伴不开心时,她则常常“二”得不知所措,一会儿拿着糖果逗人开心,一会儿编个笑话想逗别人乐,等发现这一切都无济于事时,“黔驴技穷”的她就只有陪着同伴“枯坐”的份儿了。

  特别巧合的是,让陈雯君走上演艺这条路也源于她的“笑”——这次不是傻笑,而是真诚的笑。陈雯君最早是在山东医科大学念医科,到天津塘沽实习一年间,让她见到了太多愁眉不展的病人和他们同样愁眉不展的家属,“我的笑能给他们带去一点温暖,”于是,她尝试着用微笑作为“润滑剂”,微笑着给病人换药送药,终于有一次,一个小男孩被她的笑感动了,“阿姨,你笑起来真好看!”刹那间,陈雯君发觉自己的笑还有着如此强烈的磁场和正能量,她决定把这种笑传递给更多的人们。与此同时,她把业余时间更多地投入到了演艺方面。一次与海豚拍宣传片,她与海豚之间亲密互动的场面感动了很多人,连她表姐看完后都几度不能自持,这就更坚定了她要在演艺方面有些作为,以向更多人传播美、传播爱、传播正能量的决心。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入选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当嘉宾,爱笑的她又成了大家聚焦的“热点”,许多观众反映她的笑“真诚而富有亲和力,少矫揉,不做作”,是大家心目中的“国民媳妇”。更有意义的是,在金牌主持人邱启明的带动与感召下,她和女嘉宾们还把自己十分微薄的演出酬劳不断地捐助给“天使妈妈”基金用于救助孩子们。问她具体捐了多少,她脸一红,嗔笑说:“太少了,太少了,不值一提呢。”

  此后,她的演艺生涯一路坦途——参加朝阳大悦城、2013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宣传片拍摄,录制《越淘越开心》、《BTV时尚车苑》、东南卫视挑战万人迷,获得第五届蜂鸟模特大赛最佳比基尼小姐奖等……今年3月,她成为千和文化签约艺人。“以前是个自由懒散的状态,签约后变得规范、有计划性多了。”5月中旬,她参与拍摄了MV《我有我梦想》,近期将与观众见面。

  “自己每演一部戏,每拍一张照片,都尽可能努力做到极致。”这是她的从艺原则。“我崇拜古天乐,他从艺几十年,捐助了几十所希望小学。陈道明的台词功底着实了得,《康熙王朝》他主演,那叫一个‘范儿’!”说完,她径自咯咯地笑了。(记者 张斌)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167320.shtml report 2271 陈雯君写真照陈雯君写真照陈雯君写真照搜狐娱乐讯“她们都说我‘二’,叫我‘二姐’。”采访千和文化签约艺人陈雯君,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