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各选秀评委愈发大牌 节目靠炒作评委来积聚人气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各选秀评委愈发大牌 节目靠炒作评委来积聚人气]
章子怡落泪。
章子怡落泪。

章子怡离场。
章子怡离场。


  羊城晚报讯 选秀节目为什么爱炒作评委冲突?原因很简单——现在的选秀评委越来越大牌,以前是评委靠节目走红,现在是节目靠评委来积聚人气。

  现在的选秀节目都爱炒作评委间的冲突,不过比较来看,各家节目的评委冲突程度有所不同。比如最近有点针锋相对的《中国梦之声》和《中国最强音》,《梦之声》的所谓评委冲突,如韩红李玟现场争执、王伟忠韩红不和之类,一眼就能看出是小题大做。而《最强音》就不一样了,前有陈奕迅怒摔座椅,后有罗大佑大骂曾一鸣让章子怡泪奔,既有动作戏,更有苦情戏,可谓爆点不断,看点十足。

  选秀节目为什么爱炒作评委冲突?原因很简单——现在的选秀评委越来越大牌,回想2005年“超女”那阵,评委还是柯以敏、黑楠、包小柏这类二三线艺人,评委得靠节目走红;而现在的评委变成了刘欢、韩红、罗大佑、陈奕迅等“大咖”,节目要靠评委来拉动人气。我们为制作方设身处地想一想,是费劲地在普通选手身上找话题效果好呢?还是在大牌明星之间制造点新闻更容易博眼球?同时,如今选秀平台太多导致人才分散,选手总体质量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在这种情况下,就更需要将评委作为卖点来挽救收视率。

  因此,《中国最强音》在头几期遭遇差评之后,痛定思痛,决定挖掘“中国最强评委阵容”的潜力。在其重新编排的赛制中,选手被分为冠军组和逆袭组,四位导师要决定学员的出场顺序,通过各种手段使学员过关,于是火药味开始明显升级,或真或假的冲突戏码也接连上演。

  而最近异军突起的《中国梦之声》,一定程度上也是靠评委引发话题,像韩红的卖萌、黄晓明的犯二,李玟的发嗲,王伟忠的言简意赅,均得到观众的好评。在目前正面路线一帆风顺的情况下,自然还不用过于依靠评委的冲突来突围制胜。

  凭着大热势头,《中国梦之声》最近调整到周六日的黄金时间播出,和《中国最强音》展开正面PK。《中国梦之声》6月16日第一次登陆黄金档,但《中国最强音》前一天“章子怡泪奔”事件的热度尚未散去,观众仍好奇几个导师接下来又有什么互动,所以《梦之声》的收视并未出现明显涨幅。这不由让人好奇,将来《梦之声》收视出现疲软的话,会不会像《最强音》一样,在评委之间挖掘出更多的话题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8/n379095820.shtml report 1698 章子怡落泪。章子怡离场。羊城晚报讯选秀节目为什么爱炒作评委冲突?原因很简单——现在的选秀评委越来越大牌,以前是评委靠节目走红,现在是节目靠评委来积聚人气。现在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