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申军谊申奥做客《非常静距离》 父女互爆料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非常静距离》申军谊申奥父女互爆料]
申奥为申军谊贴心准备礼物
申奥为申军谊贴心准备礼物

申奥现场大爆料
申奥现场大爆料

申军谊父女做客《非常静距离》
申军谊父女做客《非常静距离》

申军谊申奥对话李静
申军谊申奥对话李静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艺圈父女档申军谊、申奥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女儿申奥“不留情面”大爆料,从“怨恨”父亲到变成“铁哥们”,申奥自曝与申军谊的父女趣事!贴心的申奥更用自己的片酬给申军谊买了一件礼物,令申军谊大为惊喜和感动!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6月17日周一晚23:40播出。

  申奥爆料父亲申军谊被曝“臭美、磨叽” 申军谊坦言女儿恋爱不会干涉

  节目录制当天,申军谊一头白色头发分外抢眼,潮范十足,他笑称与漂亮女儿走在一起总是容易被误会是“一对情侣” ,“每次一带她出去,别人就白眼,完了经常还走着走着,就被拉着说给你们拍一婚纱照吧。”女儿申奥在节目中则不留情面得大爆料,透露申军谊生活中臭美且磨叽,“潮、臭美、磨叽、淡然,还有爱减肥,经常会问我最近年轻人都喜欢穿什么,问我怎么着穿好看,怎么配好看。”外形靓丽的申奥身边自然不乏追求者,当被问及女儿恋爱是否会干涉时,申军谊坦言会给意见但绝不干涉,“我从来不干涉,我这人属于比较明智的,我觉得我的观点就是,恋爱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跟我没关系,就是说你们爱死爱活的,只要你们爱,我觉得你们就可以在一起,做父母的你拆散别人吧,将来她婚姻不好了会怪罪你,我觉得对她我就是会说你应该注意什么,仅此而已。”

  1992年由于感情不合,申军谊与妻子甄叶妮六年的婚姻宣告结束,从此三岁的申奥跟随母亲一起生活,几乎断了与父亲的所有联系,失去了父爱的申奥也曾一度怨恨父亲,“小时候会很误解他吧,而且也不想接近他,我小时候从不看他演的戏,就觉得好像干演员的都不咋地那种感觉。”

  申军谊个性仗义 被曝曾帮老演员“伸张正义”与年轻演员“打架”

  在诸多采访中,申军谊被老友称“很仗义,不怕得罪人”,在是非众多的娱乐圈,申奥透露申军谊也曾为了老演员“出头”,“之前说拍戏有一个老演员吧,好像是老被一个年轻的,比较有名的演员欺负,最后他看不下去了,就跟人打了一架。”申军谊称事情虽然与自己没关系,但实在看不惯年轻演员的不敬业精神,“其实跟我没关系,我这人比较直率,也比较爱打抱不平,眼里揉不得沙子,世界上最难听的话我都说了,都是同样剧组演员,有老演员,有年轻演员,大家都在现场等着,等一两个小时不来,我觉得这种演员就是混蛋,太不尊重人了,我觉得最起码应该按合同去做事情,该几点化妆就几点去化妆,一次两次迟到可以,老这种这样下去的话,那我觉得就是欠揍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6月17日周一晚23:40播出的《非常静距离》申军谊申奥父女专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17/n379028712.shtml report 2673 申奥为申军谊贴心准备礼物申奥现场大爆料申军谊父女做客《非常静距离》申军谊申奥对话李静搜狐娱乐讯近日,演艺圈父女档申军谊、申奥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