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最强音》:好音乐不指望 继续看“宫斗戏”

2013年06月17日09:1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评《最强音》:好音乐不指望 继续看“宫斗戏”]
这回,看曾伢子继续灭“炮灰”。
这回,看曾伢子继续灭“炮灰”。


  新快报讯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上周五、周六又战两轮。“炮灰哥”曾一鸣成为了上个周末最大的看点——遭导师罗大佑当台痛骂15分钟、引来章子怡拍桌子飙泪离席、成功逆袭后在其他三位导师的围剿当中独保章子怡颜面……这个有着三角眼“杀手”相貌特征的草根歌手,在“最强音”的舞台上完成了一次叹为观止的演出。

  关键词眼泪

  连续在逆袭组待了三周,对于自视甚高的曾一鸣以及非常赏识他的导师章子怡来说都是一种残酷的煎熬,更何况中间还有个恨铁不成钢的罗大佑狠狠锤炼,于是,几乎每一期,曾一鸣都是泡在泪水中度过。

  看过前几期曾一鸣表现的观众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打击”在这个心智并不成熟的30岁大男孩身上的痕迹——前几场口口声声将其他歌手形容为“炮灰”;并说出“没人能挡住我”、“不晋级我就把头给你”等狂言的曾一鸣,这两场比赛完全是在战战兢兢当中度过的,周六冠军组之战当晚,当其唱完《不爱》,何炅更是透露当台沉默的他,身体在不停的发抖。尽管如此,在周五播出的逆袭赛当中,一个几乎失去了自我的曾一鸣依然遭到了罗大佑长达15分钟的猛烈抨击,抨击的内容却完全是前一期曾一鸣在台上的状况,激得护犊心切的章子怡当台拍桌子飙泪翻脸。

  对于章子怡与罗大佑因曾一鸣起的纷争,网友大多支持章子怡,但也有网友认为罗大佑这是对当今浮躁的音乐圈的一种发泄。有意思的是,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说:“节目播出到章子怡拍桌子流泪时,我妈给我打电话,说‘章子怡哭脸了,你要好好安慰她啊!我也不喜欢曾伢子,不值得啊!她会气得不做节目吗?你们一定要安抚住她啦!’我妈以为是现场直播呢,哈哈。”据悉,之后罗大佑给曾一鸣给出了9.5的高分,可爱妈妈又致电过来大赞罗大佑“有水平、有艺德”。

  关键词逆袭

  “最强音”赛制最大的亮点在于,赛制给了导师们“护短”的权力,但观众的呼声又导致导师们护短时不能肆无忌惮。逆袭赛中,郑钧抽到了“X导师”的身份,由他决定曾一鸣和艾怡良谁将晋级,如果出于战略上的考虑,郑钧铁定不会让曾一鸣晋级去威胁他旗下的刘明辉,但曾一鸣实打实过人一筹的实力还是让他不得不做出了妥协。曾一鸣晋级之后,形成了章子怡一家独大的局面,冠军组之战当晚,节目在增设的赛况分析当中更是直言不讳地介绍——冠军组之战的核心看点就是三大男导师围剿章子怡。

  尽管章子怡动用感情攻势避免了旗下弟子同室操戈的情况,但除了逆袭成功便势不可挡的曾一鸣,金贵晟和“水哥”却纷纷在这场较量中落马。比赛最终剩下了曾一鸣、刘明辉、陈一玲和HOPE组合四组选手,而“洗心革面”之后的曾一鸣完全有可能完成一次华丽的逆袭,获得最终的冠军。

  关键词阵营

  郑钧说参加“最强音”之后学会了一个词叫“腹黑”,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导师之间的明争暗斗依然是这档节目的不二看点。冠军组开赛前,郑钧、罗大佑、陈奕迅三个手上均只有“一张牌”的导师私下研究对抗手握曾一鸣、金贵晟和“水哥”三张牌的章子怡,这一幕让闻讯而来的章子怡有些哭笑不得,指着之前的“同盟军”陈奕迅大呼:“好啊,Ea-son,想不到你是这种人。看不出来啊!”而陈奕迅在和郑钧商议完对策之后更是大呼“你死定了!”明眼人都能看出这话是冲章子怡说的。

  导师之间没有永远的同盟,只有共同的利益。如今比赛又回到了每人手上一张牌的局面,下轮会有一位导师率先遭遇“团灭”出局,这个人会是谁?情况很微妙。只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导师之间的关系又将进行一次重新洗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