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最强音 > 中国最强音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朱丹力挺曾一鸣 预言第三场能成功

2013年06月08日17:59
来源:搜狐娱乐
争议选手郑一鸣 

  搜狐娱乐讯 有人骂他太张狂,有人爱他做自己,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曾一鸣无疑是最大的争议点。在第二场逆袭战里,曾一鸣再放豪言:“(冠军组)唱歌好的一个都不在,全到我们这边(逆袭组)来了。”可这周五的逆袭战曾一鸣再度落败,罗大佑的左右“刁难”让章子怡的全力维护显得苍白无力。虽然有完美的唱功,动人演绎,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终究让曾一鸣摆脱不下无法突围的现状,连观众都为他打抱不平“太冤了!”不过经历反复逆袭的曾一鸣,也成为《中国最强音》歌手中最火的歌手,在微博综合热搜榜中排名第7。

  其实对于曾一鸣的唱功所有人都是难以挑剔的,但作为一个男选手,对导师的过度依赖,赤裸的表白仍是让其他评委和观众觉得肉麻。而面对争议,在逆袭赛中不断起来然后被打压,再起再落的曾一鸣显然对舆论有点力不从心,“我不担心我音乐,我担心我说话。”

  除了说话,曾一鸣的行为也太过“孩子气”,在逆袭赛中,口渴的他直接跑下台找导师章子怡要水喝,而这一举动让罗大佑勃然大怒,以致在他演唱完那首款款情深的《袖手旁观》后不断数落其在台上的种种忌讳。无心之举最终引来章子怡与罗大佑的唇枪舌战。罗大佑更是直言“这是恋母情结!”令章子怡尴尬不已。

  虽然遭到了罗大佑的炮轰,不过还是有很多观众越来越喜欢这个真实的大孩子。比如主持人朱丹,在节目中曾一鸣曾说这次逆袭不成功就把头留给朱丹,结果还是落败告终。朱丹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力挺曾一鸣:“好好给我留着,所有权可是归我的!不用实力证明你自己,你对得起那么多风言风语吗?"不要害怕低头,低头是为了下次更骄傲的抬头"!别担心,身后有我们!”言语中对于第三场逆袭战曾一鸣的成功率,自信非常的高。

  诚如章子怡所言:“他的心智不像他的歌声那样成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曾一鸣面对如此多的评判将要如何改变?不断渴望突破重围 升级冠军组的曾一鸣是否能遂大众所愿成功逆袭?每周五、周六双播的《中国最强音》悬念重重,等待您的守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