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首次回应“下课”传闻 热爱演戏或再转型

2013年06月08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首次回应"下课"传闻


  搜狐娱乐讯 因口误念错短信号码,“损失千万疑被下课”后,主持人朱丹日前首次接受专访,回应称自己一开始“真的有冲动直接去解释这个事情”,但转而想到,人生有些事除了给别人交代,给自己交代才最重要,所以最终并未站出来与人辩争,“风口浪尖”她做足“淡定姐”。的确,信你懂你的人无须解释,不懂的人再解释也无用,这个道理在娱乐圈和绯闻堆里打滚多年的丹姐又岂会不知呢?

  事实上,“高开低走”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并未给朱丹带来更多肯定,相反,这档每期录制需16个小时、播出时长70分钟的节目,只能给她大约5分钟的亮相时间。惯见她以绝对主角出现在电视节目里的观众都称无法接受,而朱丹本人却对此并无怨言。“从接手《中国最强音》开始就将这个节目当成自己的孩子,无论它给自己带来什么,都会尊重它、包容它,努力让它变得更好而不会去埋怨它。”即便这次在“最强音”的口误让她深陷囵圄,朱丹也是紧咬牙关,说“我的选择,我承受”。这话在她说来不失坦率大气,但观众自可辨别深意。

  “口误事件”之后,网上众声喧哗,不少声音直指朱丹“江河日下”,纷纷说丹姐离开浙江卫视是不智之举。朱丹本人并不这么认为。她表示辞职是一年来自己最觉骄傲的事,为什么呢?因为辞职带给她所有未有的前行的动力,“连辞职这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你都敢做,这些东西算什么!”朱丹显然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不舍,哪里又会有得?

  访谈现场,朱丹直言自己对今后有新规划,于是说起演戏就眉飞色舞,称“主持人朱丹”不再是其唯一定位,“好演员朱丹”才是其未来5年的努力方向。“现在看到演戏的通告表就兴奋,看剧本都可以不睡觉”。而她微博上近日贴出的练剑图片,即是为即将开机的古装新戏做准备。跨界多栖当然是好事,圈子里主持人转型做演员也为数不少,可最终成功的却寥寥。但愿朱丹好运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