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本周日上演“终极试音会”

2013年06月08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国梦之声》本周日上演“终极试音会”]
卖了摩托车来参赛的高克松。
卖了摩托车来参赛的高克松。


  搜狐娱乐讯  6月9日周日晚22:00,东方卫视大型国际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将精彩呈现“终极试音会”,作为《中国梦之声》四场试音会的收官之战,数千音乐追梦人通过落地深圳的导演试音会,突入于上海录制的“终极试音会”,争夺进入《中国梦之声》“偶像学院”的最后通行证。

  实力咖终极突围 草根咖惊艳逆袭

  上周播出的《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再冲收视高点,收获“全程无尿点”口碑、掀起收视热潮的同时,冷碗碗、杨成瑞等学员更成为网络热搜话题人物,《中国梦之声》也稳步成为观众“居家工作休闲必备之音乐话题良品”。继之前三场《中国梦之声》试音会实力与逆袭共存,梦想与搞笑齐飞之后,“终极试音会”上学员的实力呈现还将更加值得守候观看。

  本周日晚22:00,东方卫视即将播出《中国梦之声》“终极试音会”上,实力学员的演唱将更加耐听,竞争也将更加激烈,惊喜和惊艳也屡屡刺激导师和观众的神经。同样来自东北农村的郭帅和邓小坤,一个家境平平种地为生,一个没有音乐基础,只能在菜缸中练唱求共鸣,但两位名副其实的“草根咖”却有着足够惊为天人的嗓音,他们的经历和梦想也尤为博得导师黄晓明的力挺。

  为《中国梦之声》慕名而来的,还有“潜伏”在各地酒吧的实力大咖。在丽江当地久负盛名、歌曲CD曾被韩红在车中循环倾听的李倩,用自己最纯净、透亮的歌声征服四位导师,厉耳辣嘴的韩红为她软磨各位导师。年仅28岁却被导师王伟忠称作“有故事的人”的侯磊,沧桑的高嗓绝对有迷服女观众、唱醉男听众的不二实力。

  本期节目中的学员实力,也让各位导师流出了更多的空间给予发挥,导师与学员之间也有了更多师徒般的互动,让人对节目后程的期待感不断升温。

  “小红红”终极对决“小黄黄” 李玟助唱粉丝学员伟忠“被大舅”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播出以来,四位导师的精彩点评和默契互动始终是媒体关注的话题焦点,围绕导师表现抢镜的话题也始终在热议发酵。但四位导师的专业立场、悉心指导和真诚态度一直贯穿节目,在“终极试音会中”,配合愈发默契的四位导师更加收放自如,却意外遭遇来自学员和导师彼此的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

  导师韩红与黄晓明或师徒相称、或玩笑变身“皇帝”与“嬛嬛”,或亲昵互称“小红红”和“小黄黄,”在对学员专业指导之余,也给节目带来了“二二更健康”、很萌很给力的吸睛亮点。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终极试音会”中,韩红与黄晓明却因学员带来的一片树叶引发的“嘘”战,潜入一场空前冷艳的终极对决。来自江苏的学员徐均朔用一片榕树叶为自己的清唱伴奏,更能用树叶轻松吹出导师李玟的《Di Da Di》和韩红的《天路》,让四位导师也跃跃欲试。实诚导师黄晓明更是“萌”心大发,一叶在嘴屡试不爽,只是这技术活儿可不是一时半会儿练就的,黄晓明的树叶功始终未能吹出音律,只能吹“嘘”不止,被邻座的韩红频频叫停。执着的黄晓明却怀揣对音乐的执着热情,继续吹“嘘”,吹出各位导师公认的当晚最紧急尿点……而当一位为音乐梦想用生命嘶吼的学员高克松登场时,“小红红”与“小黄黄”的对战白热升级。酷爱唱歌的高克松没有专业背景,对唱功不得其法的他用生命冲击的高音让导师韩红联想到了群狼包围的惊悚,却意外引发了与黄晓明的一场“狼嚎”比拼。导师对决,谁将是最佳狼嚎演绎者?“小红红”与“小黄黄”的终极对决胜负何解?执着的黄晓明最终能否成功吹响榕树叶?都将成为本周日晚《中国梦之声》的劲爆趣味看点。

  导师王伟忠因为在《中国梦之声》的谆谆点评,被韩红尊称为“干爹”。他的造星威望极具说服力,也有越来越多的学员直扑台湾地区“综艺教父”王伟忠,期待他的金句点拨,本周更有学员现场认亲王伟忠,“干爹”变身“他大舅”,个中秘辛将在节目中爆笑揭底。

  《中国梦之声》的四位导师有多大范儿?从学员中的导师粉丝的比例也可见一斑。本周节目中,更有一位身形、音色都酷似李玟,并且是导师李玟“死忠粉”的学员苏丁琪现身,实力清唱引发国际天后李玟的亲身助唱,一场学员与导师的深情对唱绝对是当晚不二的实力看点。

  神测评助推神剪辑 梦之声为你而唱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引进美国王牌音乐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模式,在东方卫视团队的精良本土化制作后,能够在各大卫视同类节目收视争夺中突出重围收获优质口碑,并且获得全国收视份额稳步攀升,除了依托成熟的国际运作模式和东方卫视团队的实力制作以外,尊重观众收视需求、符合社会积极价值观、善于倾听观众意见并加以吸纳改进,也是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越来越精彩耐看的必要条件。

  在《中国梦之声》制作期间,节目组委托相关专业公司,抽样邀请东方卫视的电视观众亲临上海广播电视台大厦“客堂间”,体验节目受众测试系统,抢先观看《中国梦之声》试音会,并通过拨盘仪实时反馈他们对节目的好恶,贡献虚拟收视曲线图,并与节目组座谈探讨节目亮点,为节目团队提供直接参考,是节目组能够根据观众需求编排内容,制作出更加符合观众审美的节目,这也是《中国梦之声》“神剪辑”声明在外、收视稳步提升的助力之一。

  本周日《中国梦之声》“终极试音会”播出后,挺进“偶像学院”的学员将面临最严苛的训练和考验,也将因乐队、妆化的介入,经历“麻雀变凤凰”的华丽转身。随着《中国梦之声》的层层推进,观众也将和学员、导师们一起逐渐进入今夏的音乐狂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