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偶像学院”导师见面会侧记

2013年05月30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四位导师合影
四位导师合影

  搜狐娱乐讯 5月29日,《中国梦之声》“偶像学院”正在紧张组队激战,经过清唱考验后的七十多位学员在顶级音乐老师和制作团队的打造下,以全新的造型和更加震撼的舞台演唱亮相,让许多媒体闻风而来,而《中国梦之声》四位导师的进阶表现,也都让人吊足了胃口。在《中国梦之声》“偶像学院”的录制期间,王伟忠、coco李玟、黄晓明三位导师也回答了媒体关于《中国梦之声》近期播出和录制引发的话题。而连夜录像让刚刚做完耳部手术的导师韩红的身体面临很大的压力,为了保证节目录制时的精力充沛,节目组安排导师韩红在录制前充分休息。

  王伟忠:这个夏天 我们都是《中国梦之声》的一员

  《中国梦之声》导师王伟忠在5月28日“偶像学院”的录制中竟然留下了鼻血,是被型男劲舞惊倒,还是被性感女声惊艳,让人对《中国梦之声》的播出有了更多的期待,而这一幕被黄晓明调侃“干爹”很“干”,王伟忠表示:“这就是真人秀的魅力,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真人秀的一员。”

  在台湾地区操刀《超级星光大道》八年的导师王伟忠,对《中国梦之声》有着更加切身的体会。在他看来,中国内地的学员越来越有多样性,也更具流行感,而每个学员在《中国梦之声》的成长更让他倍感期待。

  王伟忠表示,这个夏天,《中国梦之声》也许会成为每一个学员、每一个导师,甚至是每一位观众的一段人生记忆。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个人都在成长都在改变。学员通过《中国梦之声》的舞台,有了和一流乐团、制作人的合作经验,有了让更多人听到他们歌声的机会,今后会有更多成长的空间和机会,就像杨宗伟当年经过李宗盛的指点,把每一句歌声高起低落,在节目有了全新的专辑呈现。而每一位导师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改变着自己的看法,观众和网友也会在节目进程中又不一样的看法和观感。甚至媒体的采访、观众的评价都在影响着《中国梦之声》的进程,这些都是真人秀节目的一部分。

  王伟忠说,也许像李安弟弟当年为《超级星光大道》拍摄的纪录片,也许以后《中国梦之声》也会是2013年夏天最令人记忆的一季,可以成为将来《致青春》、《中国合伙人》这样电影的蓝本。

  黄晓明:我爱“龅牙妹” 给草根学员更多的机会

  黄晓明的不但是《中国梦之声》的导师,更因堂弟黄晓龙的参加而成为了学员亲属,引来了偏袒的争议。黄晓明却真诚道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说当年,叔叔在自己考北电、在北京事业的发展帮了很多忙,在自己实现梦想道路上给了很多支持,但是今天在弟弟为梦想奋斗的时候,自己却帮不上忙非常愧疚。但正因为是自己的亲人,给予帮助的同时,也要更多看到他走这条路的可能性。首轮晋级的黄晓龙在第二轮中虽然发挥出色,但却惜败,黄晓明一边为弟弟没能在之后的一流舞台上继续前行可惜,一方面也理智地看到了弟弟在歌唱方面的能力,也表示会继续为弟弟寻找机会,但也希望他明白一个男人对自己的担当和责任。

  对许多草根学员的爱护,也让媒体提出是否有同情分的质疑。黄晓明也表示,他更希望看到草根出身的学员,有自己为之奋斗的目标,为了自己的梦想能够一步一步努力,最后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希望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在上周播出的《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上,让人印象深刻的“龅牙妹”胡一凡,就让黄晓明非常喜欢,希望在舞台上肯定他们的闪光点。

  关于在节目中与韩红的互动引来了抢戏的争议,黄晓明倒是相当坦诚,他表示,自己是抱着“必输”的心态来的,预料到会被骂,只是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真性情表现出来,与韩红等导师尽量放开展示,也许通过剪辑呈现出来会引来不同的感官,但作为真人秀节目的导师,只要尽情展现自己就好。

  李玟:每一个学员都是我的“宝贝”

  李玟作为华人乐坛的国际音乐巨星,对《中国梦之声》学员有着更多的期待,但通过“偶像学院”的录制,她表示真的可以在这个舞台上诞生国际级的巨星,一点也不输给外国人。而在舞台上努力为梦想歌唱的学员,每个人都会紧张,所以李玟会用“宝贝”、“亲爱的”、“甜心”来称呼他们,希望亲切感可以让他们可以更加轻松地表现。

  容易心软的李玟在现场往往故作坚强忍住眼泪,只是不想让眼泪花了妆让其他学员导师等候。但一旦碰到有相同人生经历的学员,就会让她忍不住心底的柔软。父亲早逝,母亲含辛茹苦带大李玟姐妹,让李玟对亲情的理解更加深刻,黄晓明也表示,只要讲到自己的爸爸、妈妈,李玟就会特别被打动。

  令人意外的是,李玟成为媒体见面会上最机警的导师,用“我们每个人都很强势”回应媒体对韩红戏份太足的疑问,又用5月31日发布新专辑及时为黄晓明回应与韩红的互动抢戏的尴尬,让人对她在之后节目中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

  6月2日晚22:00,《中国梦之声》“北京试音会”将在东方卫视精彩呈现,更多学员的精彩歌声和四位导师的默契合作还将继续为这个夏天留下最深刻的记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