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电视节 > 第19届上海电视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IDA导演计划组大师班 国际大师将重磅出击

2013年06月08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3MIDA导演计划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全球提案征集,以“时间的力量”为主题,希望选手通过真实影像对时间流逝的忠实记录,聚焦大时代背景下人们命运的改变、文化的更新、社会的发展。截至今年3月31日,收到300百余份热情洋溢的创意提案。6月10日—6月13日,17位入围提案的导演将带着自己的创意选题来到上海,参加大师班培训以及最终的竞标,角逐五个优秀提案大奖。

  今年的大师班将于6月11日举行,力邀中韩法纪录片大师为中国新晋纪录片人授业解惑,激发中国纪录片的创意思维和市场化运作。课程包括由著名电视人王韧带来的《如何让你的作品温暖人心》,韩国纪录片人金珉哲将和大家一起探讨《亚洲制片人的国际纪录片市场之路》,法国“纪录片之光”(Sunny Side of the Docs)主席Yves Jeanneau也将由其担任奥斯卡获奖纪录片《周日早晨的谋杀案》制片人的经历说起,告诉大家《纪录片人如何讲个好故事》。

  具体日程:

  6月11日

  9:30-11:30亚洲制片人的国际纪录片市场之路

  讲师:金珉哲(韩国)

  2003年开始从事与纪录片相关工作。2009年他担任制作的纪录片《铁乌鸦》在“IDFA”纪录片节上获最佳中篇纪录片奖,以及在“达拉斯亚洲电影节”上获最佳纪录片奖。这部纪录片在超过20个国家的广播电台、包括纽约电影论坛在内的许多电影院以及60多个电影节上放映。2011年制作完成《蜗牛星球》,在韩国、日本、美国、欧洲等地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IDFA”纪录片节中的伊文斯奖,“Silverdocs”中的最佳纪录片和亚太地区最家摄影奖。

  13:30-14:30让你的作品温暖人心

  讲师:王韧(中国)

  上海纪实频道《大师》制片人。曾任中央电视台大型文献纪录片《抗战》执行总编导、总撰稿,策划并负责了中国大陆第一个直播谈话节目《东方直播室》。

  15:00-17:00纪录片人如何讲个好故事

  讲师:Yves Jeanneau(法国)

  “纪录片之光”的创始人及总监,并创立了阳光实验室,致力于跨媒体培训。2001年至2005年,他担任法国电视二台纪录栏目主管,并且在2005年至2010年担任Telfrance集团纪录片制片人。他担任制片人的作品曾荣获殊荣,如由让哈维•德莱斯特拉德导演的《周日早晨的谋杀案》曾荣获2002年奥斯卡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